close

艾莉高登聯名系列形象圖  

以主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又再掀歌唱事業另一高峰的Ellie Goulding,但相信不少人已從「How long I will love you」這首傳唱度超高的電影主題曲認識她,這位年僅30歲已是著名的詞曲創作歌手與吉他手,而其極具情感與穿透力的噪音在樂壇上奠定深穩的基礎,並具多次獲得國際音樂性獎項的肯定。

 

聯名系列2/1全面上市

其大膽又不受拘泥的個性,自然不造作且作風大膽,舞台上喜愛金屬感較重的妝容,但私下卻偏好清新感,而一直以來都是MAC的愛好者,也造就此次的聯名合作。

艾莉高登聯名系列全產品圖   

MAC為艾麗高登的形象打造專屬的一系列彩妝,運用金屬色澤搭配鋼琴烤漆的高質感,有一種低調卻又奢華的大方,而每樣產品的外身皆有Ellie Goulding的縮寫「EG」,有一種個性化的時尚,但一打開色系卻又如此溫暖與柔和,如同每個人心裡住著的小女孩般。全系列共有眼影盤、唇膏,腮紅等。

眼影盤(白天、黑夜)

艾莉高登聯名系列-眼影盤-_HalcyonNight-$1800艾莉高登聯名系列-眼影盤-HalcyonDays-$1800  

唇膏(only you & without your love)

艾莉高登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OnlyYou-3g-$750艾莉高登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WithoutYourLove-3g-$750  

唇蜜(Explosion & Goodness Gracious )

艾莉高登聯名系列-熱辣豐唇蜜-Explosion-4.2ml-$750艾莉高登聯名系列-熱辣豐唇蜜-GoodnessGracious-4.2ml-$750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