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vjGEZ  

☞ 播送時間2020/06/11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皮膚要白是亞洲女生夢寐以求的目標,尤其是韓國女生,你看不到什麼黑皮膚的,但台灣女生的膚色以蠟黃居多,雖然我們天生膚色難以改變,但其實用一些小方法,我們還是可以讓膚色逆轉勝!

☞ 柳燕老師示範GIGI

 /tmp/phpDKfeRX

BIO-essence碧歐斯 BIO金萃黃金精華露

/tmp/phpu7Kfj7

24K金箔精華,有效淡化並撫平細紋,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恢復年輕時的自然透亮

 

BIO-essence碧歐斯 BIO金萃光潤淨斑精華

 /tmp/php6txdb4

極奢淨斑賦活雙成分(光潤淨斑配方、24K金&珍貴摩洛哥油) + 碧歐斯獨特配方”生物能量複合素TM”,加速去黑、淡斑、亮起來。

24k金+摩洛哥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有液體體黃金之稱,富含維他命E、胡蘿蔔素、角鯊烯、植物固醇、Omega-9與Omega-6,結合奢華、能提亮膚色之24K金,達到迅速滲透肌底,給予肌膚深層潤澤與賦活之效果,使肌膚柔嫩有活力,增強肌膚對抗環境之能力。高效淡化斑點、暗沉,以高效且穩定之乙基維他命C與能使肌膚淨白、細膩之菸鹼醯胺為主成份,打造具優異功效之光潤淨斑配方,能有效淡化斑點、暗沉,細緻肌膚,移除擋住原生光澤之暗黑物質,肌膚勻淨

有光澤。添加品牌獨特配方:碧歐斯運用獨特之BIO ENERGY COMPLEXTM生物能量複合素TM,高效提升肌膚整體吸收力、修護力與活力,從根本改善膚質,並使後續保養更有效率。

 

BIO-essence碧歐斯 BIO金萃黃金滋養乳

/tmp/phpaR8la1

以玻尿酸及海藻複方為基底,深入肌底密集補水,添加24K金箔撫平肌膚表層細紋,有效對抗初老乾紋!



☞ 當集軍團來賓:GIGI、王思佳、林立雯、LYDIA、昀熹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KEVIN老師、

 /tmp/phpRAvFiY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