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ZcdQS  
自從去過一次   
Panasonic Beauty SALON 銀座,我就愛上這個擁有美麗魔法的地方了,也告訴自己只要有機會、只要到銀座,這絕對是我必造訪之地。
再一次踏進Panasonic Beauty SALON銀座 依舊驚喜連連,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充滿少女感的粉紅櫻花造景,滿滿的櫻花透露著現在正值櫻花季呀,賞櫻同時當然好好呵護自己,而在這裏就是讓你從頭到腳可以煥然一新,完完全全釋放壓力唷!

/tmp/phpOqOhYL  
邊蒸臉邊按摩最高享受唷!
這款溫感彈力按摩板之前我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有分享過,當時一分享完身旁好多人就跟著入坑,小小一片超輕巧,既有溫熱感又能震動,模擬芳療師按摩時的手指,使用時曲線完全貼合臉型或身型,可定點按摩又可以大面積推揉,放鬆臉部肌肉同時也有提拉緊緻效果,也很適合用於刮痧唷。使用時也可以搭配蒸臉器,讓極細小的水分子潤澤皮膚,讓皮膚更加細緻有光澤。

/tmp/phphAFJEB  
絕不能錯過的吹風機
這次有雙電壓唷!
這台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5B也是奈米水離子系列的一份子,奈米水離子的特點就是它比負離子多約1000份的水分,所以會讓吹整後的髮絲更加柔順,這台最大的特色就是體積更小巧便帶,而且還是國際通用電壓唷,不論是去歐洲或東南亞旅遊都可以隨身攜帶。

/tmp/phpLmeZhm  
超舒服的眼部按摩器
搶先體驗
也因為來到銀座SALON才可以搶先體驗這台眼部舒壓按摩器,擁有三種不同的模式,有RelaxRefreshQuick三種模式,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香薰味道,機身超輕巧,對於用眼過度的現代人,絕對是釋放眼壓的好幫手,當天體驗時按著按著我覺得我都快睡覺了

/tmp/phpck8c3w  
雙腿也好好放鬆一下
以為Panasonic只幫你顧到皮膚嗎…不不不,她太了解消費者了,知道大家走著走著一定會累,所以還有這個可帶著走的氣壓無線腿部按摩器,就薄薄的二片,使用時只要貼合小腿就會猶如足部按摩師幫你揉捏雙腿,對於小腿易浮腫的人真的是救星呀,隨身攜帶超便利的。

總之若是來到銀座,非常推薦大家來   Panasonic Beauty SALON 銀座,體驗時若有不清楚之處都有專業服務人員可以協助,語言也完全沒問題,中英日文都可以溝通的,體驗完還有彩妝吧可以使用,絕對讓你美美地走出沙龍,這麼棒的美麗魔法沙龍一定要來唷。

🌸櫻花系列商品介紹
http://consumer.panasonic.cn/gift/pbsalon/sakura.html

 

 

照片為二月下旬前往拍攝(當時日本為二級),回國自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並無任何身體不適狀況發生,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