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45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07.17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相信大家都聽過”回頭率”這個詞吧!就像是你發現迎面走來的那個人是你的菜,但又不好叫住對方,只能在他走過你身邊時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算是一個非常好的形容詞唷!你的回頭率越高,代表著你越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擁有迷人的魅力呀~但到底是怎麼樣的條件會讓男生忍不住想回頭呢??

☞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P1040150 拷貝

 

帕妃雯完美60秒早安面膜

 

c05b6c532a4b89b1bcbf0e5d57941ba5

由日本製藥大廠生產,含有5種膠原蛋白、西洋梨酵素、柑橘系精華、36種保濕成分,60秒幫你做好洗臉/導入/保濕,早上化妝前只要這簡單的一步驟,就可以為肌膚做好清潔以及保養,一張面膜就可以讓繁忙的早晨變輕鬆瞬間補充水分並鎖水,讓上妝的肌膚依然水潤自然。

 

☞ 柳燕老師示範亞莎

P1040160 拷貝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img-product-skincare05_sp

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有安心的三大零添加 : 無酒精、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含有具保濕調理功效的和漢植物萃取精華 : 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從常見的草本植物中讓不穩定的膚況,越來越水潤穩定。對肌膚溫和:親膚的弱酸性配方與胺基酸系介面活性劑,帶來適度洗淨力,不過度洗去皮脂,洗完臉不會乾燥緊繃,或殘留滑滑的感覺。溫柔綿密泡泡:綿密泡泡能溫柔包覆肌膚,減少洗臉時對肌膚的摩擦,洗後乾淨卻柔嫩不緊繃”,感受肌膚清爽淨透,水嫩不易緊繃。瞬間補充水分並鎖水,讓上妝的肌膚依然水潤自然!

 

☞ 男來賓:王少偉、風田
☞ 當集軍團來賓:薇如、路嘉欣、韋汝、亞莎、亦帆、佩潔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老師、吳依霖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