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44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5.15 .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人人都有過去,也因為過去的種種才造就有現在的我們,但有時過去真的是不堪回首啊…這些”黑歷史”真是讓人手腳捲曲,想挖洞鑽啊~~~不想再留下黑歷史,跟我一起把現在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 柳燕老師示範海君

 

夜酵素EX錠

 

 6229980_B

一款在睡眠期間幫助增加更多瘦體素,增加全日的新陳代謝並減少飢餓不嘴饞的酵素。含有LeptiCore® 立體塑專利配方、220種蔬果酵素及GABA,除了穩定情緒,更可以迅速放鬆身心,更能順利入睡,2倍速提升睡眠期間的代謝率!

 

➼ 柳燕老師示範貴貴

 

ReVive ATP能量精露

 

 2297391_XXL

打破過往前導商品印象,不僅透過新型態「水霧化分子」將前導精華轉換為最小分子,更以經典「RES肌因活能科技」為基底結合導入全新成分「三磷酸腺苷ATP」,猶如發電機般為肌膚引入新生能量,輕噴全臉就能達到光透細緻肌感,為肌膚啟動最佳狀態不間斷!更運用「24胜肽」成分幫助肌膚澎潤柔嫩、搭配多重植萃養膚精華,彈力透亮加倍!

P1030659 拷貝

 

Vichy薇姿發光安瓶

 52035801_978817675647808_2754949063604871356_n

告別皮膚暗沉10天就亮!一滴注入史上最高濃度15%維他命C!因產品配方活性較高,若使用時有輕微刺熱感、緊繃感皆為產品使用後正常現象。但若有持續性的刺痛、微紅建議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請避開眼周肌膚、唇部,並避免沾染衣物。若於早晨使用,建議於日曬前擦上SPF 15以上係數的防曬品,以達最佳產品使用效果。

.適用對象:適用各膚質,可偕同各系列、配搭各品牌臉部保養品,特別適合壓力大、疲勞環境下使臉色暗沉、臘黃的女性。

.使用建議:每天使用一次發光安瓶,建議於早晨臉部保養使用,於化妝水後,取4-5滴產品於手掌中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待肌膚稍加吸收後,再搭配精華液、乳液及乳霜使用

P1030665 拷貝

 

CLARINS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clarins___white_plus_triintensive_brightening_serum_1515845588_02130dc4

精心研發的櫻桃雙效淡斑科技,特選來自巴西的加勒比半熟成櫻桃,其維他命C含量高達一顆柑橘的 20 - 30倍!櫻桃果肉萃取幫助肌膚重現白皙無瑕、果核萃取煥回肌膚粉嫩透亮的好氣色。溫和有效的植萃美白,首選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 當集軍團來賓:潘慧如、朱海君、海芬、貴貴、趙唯伶、芳瑜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Tony老師、小嶼老師

P1030640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