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78 拷貝

播送時間: 2018/01/16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台灣的時尚指標節目當然要走在最前面,提供大家最新的美容資訊,2019才開始沒幾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哪些東西是你今年必買必擁有的呢?

 P1030169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Dora

 P1030172 拷貝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牙膏

 5ad4540dN164e33a95ad4548aN8a5d0f73  

 

透明軟管內含粉紅色粉晶鹽就是珍貴天然礦物質喜馬拉雅粉晶鹽,以天然抗菌護理牙齦、去除口臭,綿密如奶油般的劑型能快速溶解溫和刷牙,香氣於口腔內快速擴散牙刷上不會留下殘留物,按壓1次就是1次的使用量,更加經濟實惠。含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220987 

含有珍貴喜馬拉雅粉晶鹽,首爾大學牙科大學臨床驗證,對具有抑制蛀牙菌(S.Mutans)的效果,另外添加竹鹽和 積雪草、木蘭皮預防牙齦疾病,7種無添加:焦油色素、ρ-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丁酯丙酯、苯甲酸鈉、合成抗菌劑(CPC)、麩質、礦物性油,更安心。輕鬆達到7種功效(預防蛀牙、去除口臭、淨化口腔、預防牙齦炎、預防及減少牙周病、預防牙周疾病、緩解牙齦疾病)

 

柳燕老師示範潘映竹

 

Chocola BB 俏正美膠原錠

 

一瓶包含多種營養素(膠原蛋白、維他命C、維他命B群)

,七種有助於美容的成份:膠原蛋白、維生素C、B1、B2、B6、菸鹼素、泛酸,使用來自魚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無特殊氣味(腥味)。維生素B群幫助新陳代謝、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適合天天補充、小顆膜衣錠好吞服,無須沖泡,方便攜帶。由日本知名大廠生產製造。以前只能去日本買,現在台灣藥妝店和官網也買的到。

 

柳燕老師推薦慧如「各世代女子適合的身體保養品」

 P1030210拷貝

BOTANIST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

 BOTANIST「舒涼系列」2018_身體凝膠_-7

將西洋梨與鈴蘭雙重香氣包覆在Tiffany藍色葉瓣造型中,在透明的保濕凝膠內飛舞,浪漫療癒的外型勢必讓女孩們驚嘆。除了薄荷帶來的涼爽,以及乳木果油、椰子、杏仁等具保濕的植物精華外,凝膠中更特別添加三種持續滲透並保水的透明質酸,讓肌膚呈現細緻潤澤的光芒,給予身體天然的植物呵護。建議在沐浴後或乾燥時塗抹並加以按摩,有助改善皮膚緊繃乾燥狀態,將葉瓣抹開便能釋放香氣,可透過調整葉瓣數量來增強香氣濃淡,使肌膚原有的美麗綻放光芒。此外,亦可在就寢前使用加強放鬆效果,或是在出門前取代香水使用,輕鬆迎合不同的心情與需求。

 

 

greenland火龍果白茶身體乳液慕斯

 p0386153839148-item-f802xf4x0600x0600-m

超細緻奶油泡沫、結合火龍果與白茶花的複合香調,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

 

 

AYURA美活沙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1

保養因運動不足或空調造成的乾燥累積疲憊的足部,富含和漢植物3活流複合BD(高麗人蔘、紅花油、薏仁精華)配合美活沙美腿陶瓷按摩板進行深層按摩,能促進「氣-血-水」的循環,並引導出嫩透清爽有活力的腿部線條。

 

 

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

80020740_hero_original

蘊含榲桲葉等多種植物萃取,幫助終結鬆弛體態,讓身體肌膚變得柔細滑嫩。有效緊緻美膚,讓妳的體態更加勻稱迷人。透過健康生活、均衡飲食、日常運動,天天使用法國克蘭詩紅魔超 S 勻體精華,向專屬於妳的自信美體加速前進!

 

 

香緹卡五月玫瑰身體精華油

1517465573-168915707

以香緹卡最經典珍稀的五月玫瑰精華為核心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玫瑰天竺葵、玫瑰果、月見草與瓊崖海棠油等珍稀植物精萃,打造的最佳保養夢幻逸品。朦朧的玫瑰餘韻繚繞,肌膚閃爍絲緞般的細緻光澤,輕觸感受充滿青春的彈潤活力,再造宛若新生彈力光滑肌。 融合六種精選滋養精油,調和出滋潤保濕的獨家精華油,再搭配擁有驚人鎖水與修護功效的鹽角草萃取,以及能澎潤肌膚的琉璃苣種籽,質地輕盈好吸收,讓肌膚沉浸在保濕水分,同時能為肌膚補充豐富天然的維他命C與E,加速再生並掃除暗沉膚色不均,養出細嫩健康肌底。獨家成分更有防蚊蟲叮咬功能,適合外出與提供小孩肌膚防護。不論是乾燥、熟齡或敏感肌膚,都能徹底體驗鎮靜、舒緩與水潤。

當集軍團來賓:方季惟、Dora、季芹、潘映竹、錦雯、潘慧如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佑群老師

P1030163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