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90 拷貝  

播送時間: 2018/11/22 10:15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拍照時,我們都會找出自己最好看的角度,拍出最完美的一面,但現實生活無法像拍照般只展現最好的一面,怎麼做才能360度零死角呢?

柳燕老師示範潘慧如

Ozio蜂王乳凝露

111be88dc654ab3a295add  

榮獲女人我最大賞 潤澤乳霜達人獎。含膠囊化2倍蜂王乳、玻尿酸、膠原蛋白,及深層浸透的52種美容成分、4種神經醯安層狀液晶化、米萃取精華、超微粒子膠原蛋白,京都大學還配合獨家研發超微粒子膠原蛋白,抗老效果更上一層樓。不黏膩卻持有長效保濕力,能淡化因乾燥而引起的小細紋,早晨輕鬆保養,夜晚深層保濕,1瓶抵6瓶,日本製、日本原裝進口,不用飛日本,在網路上就可買到。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P1020897 拷貝

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000001_1538643742

小熊維尼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內含維他命A、維他命B2、維他命C、維他命E,能預防唇部因乾燥引起的脫皮,修護乾裂唇紋,防止唇部老化。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lip-sleeping-mask_01_02

睡眠唇膜可去除死皮,持久保濕至第二日早晨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

best-1536931066

這款護唇膏膏體在接觸到雙唇瞬間,就會有如奶油一般在唇部上化開,覆蓋在雙唇上,其中獨特的「水凝潤澤技術」則可以持續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替雙唇長時間維持滿滿的保濕感。

 

RMK誘光潤唇釉(綠色03Chocolate Mint Tea)

2613872_2

塗抹雙唇賦予滋潤的同時展現性感,映襯冬季飄盪著時尚氛圍全新唇釉型態”誘光潤唇釉”嶄新登場!擁有4款絕妙發色的唇釉,可因唇部含水量的不同而產生變化,色澤呈現自然紅潤感,透出專屬於自己特有的唇色!內含橄欖油、杏仁油等保濕成分塗抹雙唇的瞬間,輕柔融化~呈現極致亮澤純淨的雙唇。清爽質地與輕盈觸感,亦可搭配喜愛的唇膏疊擦使用。讓人情不自禁想擁有的潮流色彩,亮麗彩繪出唇妝的4色,每款各具獨自的特殊香氣。以空中飄落飛舞的雪花結晶作為設計外觀點綴出冬季浪漫氛圍的聖誕季節!03 Chocolate Mint Tea 潮流感的薄荷色澤展現時尚風格。帶有淡淡甜味的巧克力薄荷的香氛。

 

日本生堂MOILIP修護潤唇膏

55a4668aN79f9776c  

這款護唇膏是第三類醫藥品等級了。蘊含維他命B5B6E及甘草次酸、尿囊素抗發炎成分,無香料、無色素,抑制嘴唇發炎,修復乾燥、龜裂、紅腫、痕癢、敏感嘴唇。如果有嘴唇粗糙乾燥脫皮、龜裂紅腫癢痛的唇炎、口角生瘡龜裂的口角炎症狀時,都可以使用。

 

當集軍團來賓:錦雯、潘慧如、賴薇如、洪棠、芳瑜、子儀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林葉亭老師、吳依霖老師

 P1020906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