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_IMG_3276 拷貝20181002_IMG_3266

有些媽媽會擔心小朋友太早開始擦保養品,但孩子的皮膚出有一些小狀況,到底該怎麼做呢?小朋友幾歲開始需要擦保養品呢?

舉例來說:我的同事小時候,大概兩三歲左右,皮膚出現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皮膚乾就會引發乾癢、抓破皮的狀況,所以從兩三歲開始就已經在擦乳液了。以前都說太小開始擦保養品對小朋友不好,但其實,必須看孩子本身的狀況,如果容易乾燥、脫皮,選擇適合的乳液,滋潤肌膚,維持皮膚的保水度就沒有問題了。

 

小寶寶、小朋友的稚嫩肌,該怎麼選乳液?

 

☑ 天然植萃品牌、敏感肌專用品牌

較不容易引起刺激,例如:理膚寶水、雅漾、Melvita

 

☑ 單一保濕、修復功效

滋潤、修復、提升皮膚保水度,是孩子的肌膚主要需求,功效過多或過於複雜可能會造成孩子肌膚負擔

 

☑ 質地舒適

只要不會太油膩,擦起來滋潤、舒適即可

 

 

 

Melvita蜜威特 三重花蜜舒敏防護乳

天然植物萃取的品牌,含有三種花蜜的乳液,能滋潤肌膚並舒緩敏感、乾燥不舒服的狀況。兒童、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20181002_IMG_3273 拷貝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

這一款很適合異位性皮膚的小朋友使用,針對各類問題皮膚不適的修復產品,成份很溫和,嬰兒、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舒服狀況,提供皮膚所需要的滋潤,並促進皮膚修復。柔軟的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20181002_IMG_3275 拷貝

 

 

CHANTECAILLE香緹卡 橙花嫩頰霜

 

從有機植物萃取成份,幫助鎮靜孩子肌膚的敏感症狀、減輕瘙癢,這一瓶還有一個很厲害的配方,由有機蘆薈、有機金盞花、甜沒藥組成的不流淚配方能舒緩、保濕和淨化肌膚,同時有助於減輕明顯的發紅狀況後,在為肌膚注入來自有機植物的保濕、鎖水成份,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隔絕環境中的刺激因子。

20181002_IMG_3274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