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28 拷貝 這一集絕對是 #平價路線 =小資女」這詞大家都不陌生,小資女都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對生活也有自己的品味與堅持,但物價一直漲薪水沒有漲,所以要怎麼買得好、買得巧?

  播送時間:2017.12.18    9:00PM   播送頻道:每晚9:00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P1000116 拷貝

ONE 煥采保濕美肌皂

i010004_1510106510

此針對肌膚常見的三大問題:皮膚缺水、角質過厚、毛孔阻塞,一次推出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的三款不同機能美肌皂。以天然植物油脂製皂工藝,再加上天然複方香氛調配,堆疊出舒壓效果,以「511煥膚術」7天皂就你的天然美肌。

 

_250x250_83741

5天使用「煥采保濕美肌皂-保溼

告別乾燥脫皮,幫肌膚維持最佳水潤感;添加日本獨家蠶絲蛋白萃取,富含18種胺基酸,親膚性極佳,深入皮膚角質層後在肌膚上形成鎖水膜,使肌膚保水光澤、柔嫩有彈性。

83743

1天使用「煥采透亮美肌皂-去角質

添加來自巴西的有機莓果核微粒,微粒僅250微米大小,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細緻柔滑、透亮光采。

83742

1天使用「煥采極淨美肌皂-深層潔淨

添加來自「世界之肺」亞馬遜雨林的馬拉若綠泥,蘊含超過12種礦物質與稀有元素,可抑油及深層潔淨,達到緊緻膚質的效果。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

P1000143 拷貝

痘痘正在發炎→【滋卿愛保濕抗痘化妝水】

15090000651G_intr_l_1_150902150816

 

傷口康復痘痘修復期【DR.WU新淨痘粉刺調理露】

高機能粉刺調理露,溫和低敏不含酒精,能溫和代謝角質、溶解粉刺,達到毛孔全面淨化。全新淨痘配方aekni:17,富含17種有效成分,能降低粉刺生成,預防痘痘復發;另搭配高濃度維他命B3與維他命B5,能舒緩痘痘發炎與修復肌膚,使肌膚更加細緻平滑,完美重現無瑕肌。

pic_list_out_368

改善調理痘疤→【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

能多效預防容易反覆粗糙、痘痘等肌膚問題,添加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黃柏萃取精華、桂皮萃取精華,川穀籽萃取精華,以天然溫和成份穩定肌膚的失衡狀態。

Product_BQ_care_047_D

痘痘正在發炎→【Vichy速效抗痘冰珠

雙重*酸效深入抗痘2小時對抗痘痘根源,油性肌膚及敏感肌膚皆可使用

prod_1461663081  

傷口康復修復期【碧麗妃淨痘調理凝

添加淨痘成分,可調理角質、改善痘痘肌的發炎狀態,避免痘痘反覆的生成情況之局部調理凝膠。

Product_BQ_care_042_D

改善調理痘疤→【ALIVE:LAB韓國積雪草袪痘護膚粉】

蘊含鎮靜問題肌膚的積雪草提取物,緩解痘痘肌膚、淡化痘疤,粉狀質地可加入任何保養產品中,或直接敷於痘痘。

18160836_217043715455263_8169585837797801984_n

 

背部痘痘專用背膜【新肌霓Ingeni美背計畫淨化調理敷膜】

 

專門針對背部膚況調理的保養品,對比一般背部保養品更能有效導入活性成分,而成分使用了杏仁酸、乳酸等煥膚配方,搭配水楊酸、茶樹精油等抗痘成分,讓您的背部得到最佳保養效

400x

當集軍團來賓:韋汝、佩潔、皮皮、賴薇如、陳薇、臧迎穎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

P1000136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