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8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回國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到KIEHL'S的COFFEE HOUSE坐坐了!甜點好吃嗎?飲料好喝嗎?趕快進來看看!

IMG_4349

KIEHL'S 契爾氏咖啡廳位於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館的1樓,就在KIEHL'S專櫃的隔壁

現場有八個座位,必須現場候位,無法事先訂位喔!

IMG_4325

甜點櫃中有5種甜點可供挑選,另外還有糖霜餅乾喔

IMG_4336

接下來要來要來介紹甜點囉~~~

IMG_4332

左上:紐約起司蛋糕    右上:百萬富翁酥餅

左下:小甜餅布朗尼    右下:紅絲絨杯子蛋糕

左邊隨行杯:鮮奶茶   右邊馬克杯:期間限定金盞花拿鐵

IMG_4331

先從飲料開始介紹起

IMG_4327

 鮮奶茶 Tea Latte NT$140

我的隨行杯中,裝的就是"鮮奶茶"!身為鮮奶茶控當然不能錯過KIEHL'S的鮮奶茶了!

這杯KIEHL'S的鮮奶茶口感非常的滑順,不會有茶的苦澀味,也沒有太重的鮮奶味,奶與茶的比例非常剛好,不甜也不膩,如果要打分數我會給他95分!

  

 [期間限定] 金盞花拿鐵 NT$180

最深深吸引我的就是"期間限定"這四個字!不管是保養品還是甜點,雖然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但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杯「金盞花拿鐵」來嚐嚐!

IMG_9113_1

Photo source:網路

金盞花拿鐵的靈感是來自Kiehl's最具代表性的人氣商品"金盞花化妝水"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活化、調理肌膚,並可修護青春痘疤痕、收斂毛孔、鎮靜舒緩肌膚泛紅敏感症狀。適合各種膚質、敏感肌、男性刮鬍後都可使用。

maxresdefault  Photo source:網路

而金盞花不僅能美膚,可以食用!金盞花富含礦物質磷和維生素b, 可防治失眠, 降低焦慮和神經衰弱。 還具有保護視力、治療淋巴腺炎、養肝明目、解毒消炎等多種功效。

IMG_4328

拿鐵的奶泡上灑有乾燥金盞花瓣,喝起來屬於清爽的拿鐵咖啡,口感滑順,建議把金盞花瓣攪拌至熱拿鐵中,金盞花瓣會遇熱漸漸散發出金盞花的香氣並融入拿鐵中

IMG_4329

飲料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甜點了!

Kiehl's COFFEE HOUSE的餐盤與馬克杯都印上了 KIEHL'S的 LOGO,非常有紐約街頭的風格

IMG_4348

 

紅絲絨杯子蛋糕 Red Velvet Bundt Cake NT$180

自20年代興起,風靡紐約的經典甜點,更是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的最愛!

IMG_4082

這道杯子蛋糕是上層看起來像奶油的絲絨抹醬與下層的蛋糕體組成

IMG_4344

IMG_4345

這道杯子蛋糕主要的味蕾重點在於上層的"綿密絲絨",吃起來不太像是奶油或卡斯達醬,口感非常的絲滑而且有一點點的肉桂香氣,一點也不油不黏,而下層的紅色的蛋糕體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但搭上有點肉桂香氣上層的抹醬,味道完全恰到好處,不油不甜不會讓你想要把上層的抹醬整陀挖掉,我覺得是所有甜點中最推薦的一道!而且就連不喜歡肉桂的同事都覺得味道很不錯喔!害怕肉桂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_4346

百萬富翁酥餅 The Millionaire Shortbr

ea

d NT$120

底層為酥脆餅乾,中間夾層香濃焦糖,頂層再覆蓋上巧克力與海鹽,創造絕妙的豐富口感

百萬富翁酥是味覺最特別的一道甜點,有一種衝突的美味!

IMG_4335

最下層是營養餅乾→中層是焦糖或太妃糖→最上層是巧克力與超大顆的海鹽

一口吃進嘴裡,你會先吃到焦糖與巧克力的甜,之後海鹽才會慢慢融化,當鹹與甜互相碰撞在一起,反而均衡了整道甜點的甜味,不會讓你感受到這道甜點很甜。喜歡嚐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道驚動你味蕾的甜點喔!

IMG_4338

紐約起司蛋糕 Cheesecake NT$180

紐約不敗經典甜點,100%奶油起司製成,香濃卻不致甜膩,綿密口感一吃就愛上 

IMG_4341

我覺得這道起司蛋糕,介於輕乳酪蛋糕與重乳酪蛋糕之間!有輕乳酪的口感、重乳酪的口味,搭起來是非常舒適的!

整體的起司味不會太濃或太淡,下層的餅乾比起一般的cheesecake是比較偏濕的餅乾,雖然口感是濕濕的淡卻很脆喔!一點也不乾~且有淡淡的焦糖味道非常特別!

IMG_4342

小甜餅布朗尼 The Brookie  NT$120

結合兩種美國經典甜點→巧克力脆片餅乾與布朗尼蛋糕,於自於紐約布魯克林的絕妙滋味

IMG_4334

這個布朗尼比起一般市售的布朗尼蛋糕,比較紮實一點,可以嚐到濃郁的巧克力脆餅與布朗尼蛋糕結合的美味,推薦給喜歡怕會太甜的朋友!

IMG_4340  

紐約迷你造型餅乾 NYC Mini Sugar Cookie  NT$120/1片 NT$200/2片

紐約特色圖案融合KIEHL'S契爾氏元素,製成甜而不膩的糖霜餅乾

IMG_4337

紐約xKIEHL'S元素所結合的糖霜餅乾!真的很精緻可愛,吃起來有淡淡的薑餅人味道,而且是我所吃過的糖霜餅乾中最不甜的喔!

IMG_3791

附上MENU讓大家參考!

  IMG_4330

▼我的KIEHL'S好友卡!

IMG_4324

IMG_4326

KIEHL'S COFFEE HOUSE 隔壁就是KIEHL'S專櫃,享用完午茶後還可以到隔壁靠櫃體驗產品喔!

IMG_4347

以上就是契爾氏 COFFEE HOUSE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IMG_4339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