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66 拷貝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這些小細節藏好了,就不怕會被叫阿姨了!怎麼做才對呢?快進來看看吧!

➼ 播送時間:2017.05.18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韋汝、林柏妤、吳亦帆、潘映竹、俐妍、儂儂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Kevin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DSC01259 拷貝

s456974837809297821_p652_i1_w1083

【MM Secret 18光仙子水嫩精華】

.黃薔薇萃幹細胞:活化效能擊退暗沉灰黃肌膚、美白淡斑,提升肌膚健康透亮,持續使用讓肌膚由內而外掃除黑色素。

.鱈魚幹細胞:深層補濕、緊緻毛孔、增加肌膚彈性、改善細紋、淡化痘疤、改善暗瘡,持續使用對於敏感肌及紅血絲密皮膚有顯著效果。

.高效18種胺基酸:富含多種天然保濕因子,可進到肌膚的角質層,從內部鎖水,防止肌膚乾燥,改善皺紋肌膚

 s456974837809297821_p673_i2_w1000

【MM Secret 16倍填充面膜】

16%透明質酸:強效保濕劑、肌膚調理劑,天然存在於角膜內皮中,可吸收1000倍水分,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16%六胜:保濕、抗皺、阻止彈力蛋白分解。

.虎耳草:抗氧化

.精氨酸:強化角質及循環能力、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濕能力

.德國洋甘菊:抗菌、消炎

.黃芩根萃取:收斂、保濕(鎖水)功能

.積雪草:抑制發炎、抗氧化美白修復色素暗沉

.虎仗:收斂毛孔、保濕、淡化細紋

.甘草精:抗炎、美白及鎮靜舒緩

.茶:抗氧化

.迷迭香:抗菌、癒合、收斂、清爽

 

➼ 柳燕老師示範亦帆【不顯露老態的膝蓋肌膚的保養】

DSC01276 拷貝

79391

【HADALABO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妝水(清爽型)】
肌研史上最強高浸透美白淡斑處方* ,採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美白成分傳明酸 x 肌研最高濃度水解玻尿酸」,能深度浸透肌底,不僅能淡化已形成之斑點,更能抑制黑色素,阻斷黑斑生成,從肌膚底層全面美白,重現零瑕疵的白皙光澤! 

DSC01283 拷貝

6391d942-e941-454c-86e5-cd0e7a3600b0

【Ettusais 艾杜紗喚顏肌密碳酸泡泡精華】
濃密的微米碳酸泡泡,解決肌膚乾燥、調整肌膚紋理,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代謝,以優秀的保濕力,為妳打造零毛孔的輕美肌!碳酸泡泡能能在局部毛孔發揮高度浸透感,洗臉後可以直接使用,利用拍打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將保濕成分浸透至角質層,重點部位亦可加強按壓吸收。簡單且有感的保濕力,令人驚艷, all-in-one的快速保養,輕鬆上手,只需一瓶即能體驗前所未有的水潤美肌,一起感受泡泡的輕盈魅力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漸漸失去彈力,出現肌膚紋理不平整、毛孔粗大、肌膚乾燥及保濕機能、彈力機能下降等問題,艾杜紗的九大喚顏成分以胺基酸為中心,可為肌膚強化保濕及增加肌膚彈力,有效改善毛孔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女人我最大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