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8-3這幾天白天好熱像夏天、晚上又涼涼冷冷的,肌膚變得不安定!今天剛好收到一支洗面新品剛好可以成為「問題肌對策」!添加天然舒緩、調理成分,能安撫不穩定肌膚,除了換季期可使用,熱呼呼易出油的夏天也能調理肌膚、並維持油水平衡。 #HADALABO #肌研

IMG_2138 拷貝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100g/NT$260

來自日本の整肌系洗面乳!嚴選肌膚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 4重和漢植物精萃,細緻豐盈的小蘇打泡泡,能帶走肌膚多餘的皮脂髒污,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深入毛孔清除老廢角質,使肌膚重現透明感光澤。

How to use:取適量於掌心,加水搓揉出泡沫後按摩全臉,再以清水徹底清洗。

IMG_2129 拷貝

台灣肌研首次與日本有全世界最細纖維布之稱的品牌PikkaPikka合作,推出插畫洗臉巾,可以看到洗臉巾上可愛的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這條洗臉巾被日本媒體評論為「最適合臉部清潔之護理產品」,是由Pikka Pikka日本東麗(Toray)公司授權的直徑2微米(頭髮斷面1/1600)的超級細纖維,超級細纖維能產生大量細緻泡泡,超級細纖維進入1-2微米的油膜中,使油膜和皮脂污垢一擦即去,有效清潔毛孔油垢粉刺。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x親膚洗臉巾實測開始!先將洗臉巾沾濕

IMG_2130 拷貝

▼擠上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IMG_2131 拷貝

▼擠上洗面乳與洗臉巾輕輕搓揉~~泡泡開始跑出來囉~~

IMG_2132 拷貝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本身就能搓揉出綿密蘇打泡泡

IMG_2137 拷貝

▼整張洗臉巾都是細緻綿密的泡泡 

IMG_2133 拷貝

 ▼藉由洗臉巾,泡泡能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IMG_2134 拷貝

  因為泡泡夠細緻,所以能深入毛孔進行深層清潔 

IMG_2136 拷貝舒適度:

保濕度:

便利性:

接受度:

整體評價:不安定肌膚適用的舒緩調理洗面產品,且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並萃取薏仁、魚腥草、母菊花、迷迭香等天然植物成分,能溫和調理肌膚,洗面乳本身的綿密蘇打泡泡非常親膚不刺激,也因為添加了玻尿酸、角鯊烷等保濕成分,洗後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除了溫和安撫肌膚,也能進行深層清潔,將多餘皮脂髒污帶走,除了親膚,價格也很親民~~~最近肌膚不安定又老是出油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瓶喔!

IMG_2135 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hadalabo 肌研 健康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