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9 拷貝   

沐浴總能卸下一整天的疲憊,好好與自己獨處,而沐浴後的身體保養,讓雙手與身體乳液呵護全身每一吋肌膚,站在鏡子前好好欣賞最真實的自己,身形或尺寸本來就不該由他人來定義,只要你喜歡自己「你就是全天下最美的女人」。

適合所有身形的杏仁保養
杏仁既溫柔又感性,令人愛不釋手且功效日益顯著。杏仁能使肌膚變得更加緊實、柔嫩、豐潤以及有彈力—讓女性能夠感到更快樂,且更有自信。

IMG_1106 拷貝

LOCCITANE 杏仁完美體霜200ml NT. 2,480

柔滑細緻配方.身形更加緊緻曼妙
添加全新專利活性成分杏仁極效萃取,可以平滑肌膚、緊緻身形,藉由創造身體與心靈的平衡,達到完美緊緻美體。適合所有渴望身體肌膚更緊實、曲線更玲瓏有致的女性。杏仁極效萃取結合甜杏仁油、杏仁蛋白及咖啡因精萃,專業配方功效卓越,強化肌膚豐潤、彈力與緊實度,有效滋潤柔嫩肌膚,改善粗糙膚況,打造曼妙身形。絲柔精華質地散發香甜氣息,迅速地融入肌膚,留下柔嫩不黏膩的膚觸。使用後可以立即著裝,或是選擇在浴室裡多停留片刻,寧靜地享受被淡雅香甜杏仁香氣包覆的氛圍……

甜杏仁油 / 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如果長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消除妊娠紋。
杏仁蛋白 / 能促進膠原蛋白的製造,修復皮膚支撐組織,具有緊緻肌膚的功效。
咖啡因萃取 / 具抗氧化、鎮靜抗炎、調節肌膚水分循環功效

萃取自杏仁的完美護膚成分
乾燥的杏仁於萃煉廠進行輾壓及繁複的冷壓工法處理,取得具保養功效的甜杏仁油,L’OCCITANE發現取出甜杏仁油的杏仁副產物仍蘊含珍貴美膚功效,其實驗室透過獨家酵素萃取技術,取得當中不易獲得的全新活性因子杏仁極效萃取,使杏仁卓越的美膚功效極致發揮。
How to use:
早晚取適量塗抹於全身,可特別加強腹部、大腿、臀部等處,由下往上,以畫圓方式輕柔按摩至吸收。

先來看看美體霜本人~~~目測覺得質地很厚實,當然啦!因為它是因為是"霜"

IMG_1107 拷貝

輕觸美體霜~~質地意外的柔軟絲滑

IMG_1109 拷貝

這一瓶美體霜的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IMG_1110 拷貝

非常的清爽、好塗抹,且滋潤度、保濕度非常足夠

IMG_1111 拷貝

滋潤度:

清爽度:

實用度:

持久度:

便利性:

老師講評:中午左右將美體霜塗抹在手上,相隔5分鐘左右後剛好到洗手間洗手,意外發現塗抹美體霜的部位就算碰到水,它的滋潤度仍然停留在肌膚上,且到了傍晚肌膚仍然是飽水有彈性的狀態,可見這瓶美體霜持久度與滋潤度非常的不錯,且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擁有乳霜的滋潤度卻不會黏膩不好推,這是我覺得這瓶美體霜最特別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專櫃試用喔~~

IMG_1105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