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  

冬天因為隨著溫度、濕度的下降,出油量減少了,但肌膚反而開始出現黯沉、乾燥、甚至脫皮的現象,這是因為肌膚裡的保水力不足,造成角質層缺水,致使排列不平整,而容易出現粗糙不平滑甚至出屑的狀況,特別是鼻翼、兩頰和嘴唇,今天就針對這三個易乾燥的部位,來教大家如何進行快速急救保養。

 

脫皮急救保養法

1、鼻翼:在進行完一般保養之後,針對鼻翼處,選用清爽但保濕度佳的精華油產品,接著利用無名指來加以按摩點壓,一方面可以除去表層的死皮,一方面也能將前面使用的保濕成份壓進肌膚裡,達到深層補水的作用,並改善脫皮出屑的問題。

 3333  

2、兩頰:於化妝水、擦完乳霜或乳液產品後,乳霜產品可加強在兩頰乾燥部位,接著取一片化妝棉,並浸濕化妝水後,濕敷該部位3~5分鐘,即可強化肌膚的自我保濕力,改善粗糙不平整的兩頰部位。

444   

3、嘴唇:在洗完臉之後,先利用毛巾幫嘴唇部位做熱敷2~3分鐘,接著再塗上一般使用的護唇產品,如凡士林或是滋潤型護唇膏,但如果乾裂狀況嚴重,則建議可再搭配唇膜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