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23

市面上的彩妝保養品上萬種,每天都有品牌出新品,到底什麼好用呢?不說你不知道的,自己隨便亂買的話,既浪費錢又傷臉蛋多划不來啊!所以~這一集千萬不能錯過,今天就要來逼問老師們,最愛的用是什麼?跟著老師買絕對沒錯!

➼ 播送時間:2016.08.04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翊萱、家慧、陳薇、筱蕾、宇童、映竹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Kevin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翊萱

DSC07625

【健康化妝水─肌研】

強調可濕敷、CP值高的評價健康化妝水,含有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消炎成分及天然漢方植物精華,溫和不刺激,能立即消炎鎮定曬後粗荒、敏感泛紅、痘痘發炎……等不穩定肌膚,鎮靜,強化肌膚抵禦外在刺激的保護能力,且能長效保濕,深入滲透解救乾燥肌膚恢復水潤光彩。

_250x250_72454

 

 

 

 

➼  柳燕老師示範家慧

DSC07642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PHILIPS飛利浦】

一機結合潔膚儀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三種配件,提供潔淨、拉提、亮眸,三效合一的沙龍及護膚SPA美容,幫助肌膚對抗地心引力

 SC5370-0510-1

 

【特潤超導修護露─ESTEE LAUDER】

經典小棕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日間全面防禦,夜間倍速再生DNA,掌握肌膚時鐘基因,中和90%環境自由基,抵禦環境壓力造成的肌膚傷害,包單位玻尿酸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及功效,改善所有肌膚問題。

 el_sku_YF4901_558x768_0

 

【特潤修護60天即效安瓶─ESTEE LAUDER】

以再進化的「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將200%的修復力封存在每顆膠囊精萃中,瞬間深入、直達肌底,一滴,徹底扭轉DNA的再生力!暗沈不見了、毛孔消失了,就是無懈可擊! 今天起,超級精華搭配極效安瓶,雙倍修護力,每一天妳將看到不可思議的極致年輕!

 
el_sku_REGW01_558x768_0

 

➼  柳燕老師介紹【媽媽&寶寶可以一起使用的保養產品】

【歐盟BIO玫瑰花粹─Melvita】

純淨玫瑰花水,採用來自高原的大馬士革玫瑰,不使用農藥或消毒劑栽種,每瓶花水由約2,000片玫瑰花瓣以單一蒸餾法蒸餾而成,融於花水中的精油濃度比例極高,具有保濕及緊緻等功效,並有助喚醒肌膚吸收能力。Melvita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具有優秀的保濕功效,透過鞏固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有助預防肌膚水分流失,並提升角質的緊密度,讓肌膚變得更緊緻飽滿。

1835de5d-a639-42a4-bcaa-d4e6451a22e3

【寶寶呵護防曬乳─Dr.Ci:Labo

更含有Dr.Ci:Labo獨有的三大保濕成分與四大無添加,不僅防禦,更添呵護使肌膚不易刺激,就像是寶寶的隱形防禦外衣般,輕柔O負擔,免於紫外線傷害,敏感膚質的人也適用。

M16268810_big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