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6-1  卸妝後肌膚感到「乾!澀!緊繃!」這是很多女孩們的困擾,這一陣子流行卸妝霜”顧名思義就是質地、成分較滋潤的卸妝產品,到底裡面添加了什麼神奇的成份?真的能擺脫卸妝後乾澀緊繃的不適感嗎?為大家來解析最近新上市的「Freshel-卸粧按摩霜」

【產品介紹】

品牌:Freshel 膚蕊

品名:卸粧按摩霜

容量/價格:250g/$290

適用膚質:適用於各種膚質

簡介:

添加觸感輕盈的淨膚按摩柔珠與多種保濕成份,在卸除彩粧時,保留肌膚所需的滋潤,徹底洗淨不緊繃,亦可當作按摩霜使用,且無香料、無色素,留住滋潤‧不留毛孔殘粧。

 

【使用方法】

1)取適量於手﹙約葡萄顆粒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後,輕柔按摩全臉,讓彩粧及汙垢溶解浮出。

2)用指尖輕輕按摩,待按摩粒子溶解後,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洗淨。

 

【主要成份】

保濕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酸、杏桃萃取精華、奇異果萃取精華、天然保濕油

按摩柔珠:為纖維素(CELLULOSE)、乙基纖維素(ETHYLCELLULOSE)、蠶絲蛋白(SILK POWDER)為環境可分解的成份。

 

【使用感受】

兼具卸粧與按摩效果的卸粧霜,質地柔軟,塗抹時很好推開且非常清爽不黏膩,輕輕畫圈按摩彩妝品即能溶出,卸粧的同時按摩柔珠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前] 在手部塗上彩妝品 粉底、眼線、口紅、腮紅、眉粉

IMG_0797-1

 

 

▼開始卸妝囉

IMG_0798

 

 

▼卸妝霜質地柔軟塗抹時很好推開

IMG_0799

 

▼卸妝霜漸漸將彩妝溶解

IMG_0800

 

 

 

[使用後] 彩妝卸除後沒有緊繃、乾燥的不適感,肌膚也變得較為柔軟細緻、飽滿水潤

IMG_0801

 

●評分:(最高五顆星)

保濕度:

滋潤度:

清潔度: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