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m0yW4  

☞ 播送時間2020/05/26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台灣全面性防疫已經100多天了,在各個單位及大家的努力之下,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新增本土病例,真的是好棒棒!這一切都是我們防疫做到這4個字「超前部署」,提前作準備,就不怕危機時刻~那逆齡跟顯瘦這兩項是我們永遠功課,超前部署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 柳燕老師示範薇如

 

MEETH全效面膜

 

/tmp/php3MerFp

碳酸護膚面膜,由【專利碳酸氣泡】和【美容成分凝露】組合而成的超強保濕抗老護膚面膜。碳酸氣泡和面膜本身的製造方法有取得獨家特殊專利!

❶專利碳酸氣泡,是日本神戶大學長期研發的「專利成分」,碳酸氣泡所產生的氣體能夠深入肌底,深層保濕肌膚、恢復肌膚彈力、幫助縮小毛孔、活化緊緻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因為肌膚向上拉提,下巴的輪廓線會變得比較清晰明顯,整體臉部線條看起來有瘦臉的視覺感受,因此在日本也有「整型級面膜」的稱號!

❷美容成分凝露,富含玻尿酸、霍霍巴籽油等十多種完美比例「明星級保濕美容成分」,全日本只有一間位於千葉縣的工廠有辦法生產。碳酸護膚面膜,配合專利碳酸粉末和美容成分凝露,保濕續航力再提升,臉部肌膚充滿水分、恢復彈力後、細紋就不明顯了。肌膚水潤飽滿,看起來就好像水滴一般光澤透亮,正是日本人常說的很有『透明感』。敷一次之後,連續2~3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水潤,好像自己在家裡做SPA一樣。

※目前僅能「網路購買」,全商品日本直送到台灣。

 

☞ 當集軍團來賓:林立雯、賴薇如、劉沛緹、錦雯、舞陽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Ryan老師、佑群老師

 /tmp/phpCIGZeM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