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67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06.19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女人都想要抗老,人人都想要凍齡啊,該怎麼做才能回到大學時代那樣Q彈緊緻又年輕呢?

☞ 柳燕老師示範 潘慧如

P1030854 拷貝

LUDEYA琥珀新生露

_250x250_87812 

在節目中提到的琥珀水,可說是保濕聖水,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更滋潤,其中含有萬年琥珀精粹 與微臻科技,及松樹皮萃取:南歐沿岸無污染的松樹,含有高度活性成分,如 原花青

素、兒茶樹。

▪琥珀精萃-來自地底經由長時間樹脂凝結而成

▪微臻科技-是以醋酸菌培養出的纖維,每支纖維直徑約為頭髮的千分之一,能效率的將保養品導入肌膚底層

 P1030862 拷貝

LUDEYA 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

120305

添加了自法國南部的白松露萃取,含豐富胺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和多種糖類衍生物,滋養肌膚,使肌膚保濕明亮,並對抗老化。白松露白松露菌因為超級稀有,由於珍貴且產量少,故有白色鑽石之稱。好萊塢知名女星如尼可基嫚和凱莉米洛都曾公開稱讚白松露對肌膚保養的功效。有效強化保濕,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的狀態,讓膚況回復超年輕膚質,提升肌膚明亮、彈力、閃耀光采,給肌膚最深層的呵護。

另外也添加了1億7千萬支微臻,它是髮絲的千分之一,非常細小,但LUDEYA以生技醫,療規格開發全球頂尖的微臻科技,用醋酸菌培養出一支支的微臻,可以把精華成分瞬間導入肌膚底層、一次解決肌膚問題。針對亞洲炎熱夏季肌膚研發,質地輕透好吸收適合夏季使用。

 

☞ 柳燕老師示範 賴薇如

P1030875 拷貝

Vaseline 凡士林水感亮白修護露

Vaseline 凡士林水感亮白修護露

凡士林是肌膚保養No.1的百年經典品牌,全系列:全系列含維他命B3有效亮白成分,改善色差,同時蘊含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讓肌膚先修復再美白。我示範的這一款是針對亞熱帶氣候的肌膚設計,獨家水感科技,清透質地的美白乳液。10倍維他命B3及凡士林獨有修護微因子,同步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均勻膚色、提高肌膚亮白。添加含蘆薈及薄荷精華,一抹化水融於肌膚的爆水保濕力,但又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修護

肌膚同時改善肌膚色差及黯沉

 

Vaseline 凡士林完美十效亮白修護露

 Vaseline 凡士林完美十效亮白修護露

含果酸、維他命B3、維他命原A、高效鎖水凡士林微修護因子,因為含有果酸,所以適合粗糙、有小疙瘩的皮膚使用。實驗證明五天有效淡化黑色素,達到肌膚亮白緊緻效果。一瓶十效,全方位美白極致美膚,一次滿足美白、緊緻、青春、光澤、柔嫩等十種保養渴望。

 

Vaseline 凡士林 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Vaseline 凡士林 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配方含微亮白因子且蘊含10倍B3亮白精華#,塗抹後肌膚4倍瞬效亮白*,幫助改善肌膚暗

沉,使膚色均勻亮白,給肌膚透亮好氣色。

 

☞ 當集軍團來賓:賴薇如、瑪莉亞、潘慧如、NONO、泡芙

☞ 男神班長:梁赫群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造型天王:佑群 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