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69 拷貝  

➼ 播送時間: 2018/11/28  10:15PM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現代女性很忙碌,身兼多職已經是基本了,不只要忙家庭也要事業,就別談保養了,該怎麼選產品,才能就算忙也能美美的呢?

➼ 柳燕老師示範Emma

P1020934 拷貝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1B01E248D4264C4076C26EFA67B4E1268BBF35A3

▪一般防曬或簡單的隔離,只要用溫和潔膚乳就能輕鬆清潔。

▪視肌膚狀況選擇水洗或乾擦,兩種都具有良好清潔效果,洗後不緊繃,若肌膚在有傷口或過度敏感等不能碰水的情況下也能以乾擦方式清潔肌膚。

-質地溫和,不含皂、鹼及香料,具良好清潔效果

-清潔同時滋潤及調理肌膚,洗後不緊繃

-可水洗,也可以乾擦方式清潔,特別適合皮膚暫時不能碰水的情況

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

_250x250_43750

洗完臉後,一定要記得擦乳液!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不僅24小時長效保濕,一擦就有立即保濕的效果

-含有5大保濕因子,呵護你的肌膚

1.天然保濕因子-強化肌膚功能、留住水分

2.乳油木果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加強肌膚濕潤

3.維他命原B-給予肌膚光澤保濕

4.水感潤澤成分-溫和不黏膩

5.絲滑柔膚因子-給肌膚柔滑觸感

-不黏膩,適合天天使用

-不易刺激、低致敏性、不易致粉刺

 

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滋養乳液

Cetaphil10-640x640

▪含神經醯胺、聚絲蛋白分解物成分

▪幫助修護皮膚屏障,強化保濕力

▪不含香料、不易刺激

 

➼ 柳燕老師示範小安「有便利性,但保養效果不打折的面膜」

P1020952 拷貝

一心堂本舖各式卡通面膜

2015120867646505
(多拉A夢、蜘蛛人、小小兵、妖怪手錶、星際大戰、喬巴)給予肌膚最基本的保濕力,使用食用色素能安心使用。

P1020967 拷貝

日本FLOWFUSHI SAISEI SHEET 面膜

64a3c317583c09a7f3a5987f31ec9d85-14
面膜上鑲上天然礦石End Mineral,針對臉部特定部位加強加壓,含有負離子能促進血液循環。每片含有乳酸菌以及宮古島的蘆薈萃取精華,提供肌膚所需的水潤。共三款依據臉部各種部位來加強:紅色(眼部)、紫色(唇部)、橘色(臉部輪廓)

 

日本Saborino潔淨爽身濕紙巾

03010084-01_W600H450Q80I5P
全身上下都能使用的濕紙巾,有基本的清潔成份,能在無法洗澡、洗臉時使用,例如:運動完、露營。

 

GLAMGLOW長效保濕潔顏發光組

MAI_154525700_X400X400

  • 多效發光潔顏蜜

專為潔顏設計的洗臉、卸妝二合一潔顏蜜,其凝蜜般的質地,遇水後能立即乳化,再搭配溫和地按摩後。不僅能達到深層淨化,更同時完美溶解、卸除難卸防水、長效型彩妝、或是空氣中的髒污,並能高效潤澤保濕肌膚,是一瓶結合潔顏、卸妝、保濕、滋養的多效性產品,使用後肌膚立即柔嫩透亮、閃耀如潔淨星空一般的光芒!

  • 長效補水發光凝霜

當中具有能持續吸收大氣中水分的高效三重玻尿酸鎖水科技、天然珍貴保濕聖品-TEAOXI®科技藍睡蓮萃取,再加上GLAMGLOW特別研發的的鎖水科技(Moisture-Lock Technology),提供瞬效滲透肌底並長達72小時不間斷的高效保濕、並加入世界上極為珍貴、不受污染的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洋水,讓您的肌膚與乾燥、脫皮說再見,立即彈嫩豐盈,長時間閃耀水潤光澤。

  • 效補水發光面膜(THIRSTYMUD™)

運用獨家TEAOXI®科技,將含有橄欖原葉碎片、玻尿酸、檸檬酸和亞麻仁油酸之高效複合成份注入肌膚,為肌膚補水之外,更能有效將活性成分鎖在肌膚內,立即為肌膚打造出如年輕人般的水嫩光澤膚質。而且還可以作為日曬後、長途飛行、或是晚安面膜使用,適合所有膚質、所有年齡層的男女使用,可以天天使用,使用後可以洗掉或是擦掉即可

KOSE光映透公主肌早安清新面膜(黃)

_250x250_82614

只要1枚同時做好清潔洗臉、化粧水調理、乳液、面膜和粧前乳作用。早上起床不洗臉也OK!採用多種天然水果淬取液喚醒沉睡中的肌膚,1枚就能迅速找回肌膚光采與活力。針對早上想要多睡一點、想要保養能更省時、不喜歡一早肌膚就有黏膩感以及想要迅速完粧;添加具有溫和潔淨作用及保濕滋潤效果的天然水果淬取,包括葡萄柚淬取液、萊姆汁、覆盆子果淬取液、草莓果汁、橘子蜂蜜、檸檬淬取液及薄荷葉液取,60秒清潔和保濕同步完成,肌膚即刻充滿潔淨明亮的水潤質感,就連後續上粧都變得服貼透亮。弱酸性、無色素、無礦物油。早上起床時如有鮮摘水果敷滿肌膚,鮮甜清新香味讓肌膚一早就充滿朝氣與活力。含有:葡萄柚淬取液、萊姆汁、覆盆子果淬取液、草莓果汁、橘子蜂蜜、檸檬淬取液、薄荷葉液取歐洲越桔葉淬取液、北美金鏤梅淬取液、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

 

KOSE光映透保濕彈潤面膜50入

_250x250_74901
深層潤澤直至角質深層,明顯改善細紋,恢復彈潤豐盈的肌膚。充分發揮維他命A誘導體絕佳吸濕作用,將保濕成分緊鎖肌膚,維持肌膚濕潤,避免乾燥所而形成細紋,同時更發揮抑制作用,讓肌膚恢復應有彈性與緊緻。

 

➼ 當集軍團來賓:藝人軍團:王以路、Emma、潘映竹、小安、亞美將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佑群老師

 P1020958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