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14痞客邦訂製圖 拷貝

熱爆了!皮膚就像魚乾一樣又乾又崩很不舒服,水分都快被熱空氣吸光了!其實不只是乾,肌膚也會有微燙、紋路毛孔變得明顯!敏感肌一定又是泛紅、起疹子……。面對環境帶來的肌膚不適,幫大家試了這幾款面膜推薦給大家喔!

OBHL藍銅胜肽修復鎖水面膜

Copper peptide repairing and moisturizing mask

IMG_5758

藍銅胜肽能修復疲憊的肌膚,喚醒肌膚適應環境的自然節奏,佐以神經醯胺、玻尿酸、角鯊烷加強補水與鎖水,喚回肌膚光采。熬夜、加班、或是最近氣溫高造成肌膚不穩定的狀況都能使用。

IMG_5760

 

IMG_5761

成份單純、面膜的精華液清透,布膜的部分,非常透膚,透氣性佳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IMG_5762

推薦理由:

1、敷15分鐘就有感

2、疲憊暗沉的肌膚獲得喚醒,敷後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

3、肌膚燥熱不穩定的狀況,敷後肌膚冰冰涼涼的,過熱的膚溫都被面膜帶走

4、泛紅不舒服獲得鎮定修復,原本明顯的乾燥紋理面得澎潤

 

Timeless Truth Mask 全新長纖維系列

 

IMG_5579

先從它的特色開始說起,一般的面膜布多以長短不一的短纖維所組成,肌膚較敏感的消費者使用時覺得敷起來刺刺的不太舒服,而長纖維讓肌膚與面膜接觸時減少了長短不一而造成刺激的機會,更溫柔服貼於膚表。

IMG_5580

另外aqua長纖維系列的新極輕絲使用棉花種子外層的100%棉籽絨製成,使布膜更加細緻親膚。

IMG_5581

IMG_5586

藍色款→Timeless Truth極潤長效保濕面膜

Hydra Soothing Moisturising Mask

添加海藻、補水因子、玻尿酸等多種保濕因子,創造全天候補水、儲水、鎖水的循環效果,建議二至三天使用一次即可。

IMG_5776 拷貝  

 

紫色款→Timeless Truth角鯊烷輕乳霜面膜

 

 

Delicate Hydrating Saualane  Mask


IMG_5777 拷貝

添加植物性角鯊烷,擁有絕佳的親膚性,幫助肌膚補充天然油脂,並添加專利乳木果油,潤澤基底並將水分鎖於肌表。

IMG_5585

這一款的精華比較特別「輕乳霜」是乳狀的精華液,但質地又是水的狀態,適合肌膚極為乾燥的人,藉由輕乳霜的油脂潤澤基底,也能在膚表形成一道封膜,將精華中的水分封存在肌膚中不易流失。

IMG_5584藍色/紫色這兩款都是主打保濕,差別在於藍色的精華液是水狀,紫色是輕乳霜,但質地上都相當的輕透且舒適 

推薦理由:

1、不管是藍色或是紫色,布膜是全球唯一的長纖維,親膚不刺激很加分

2、有敷像沒敷!親膚的布膜貼在臉上就像隱形了一般,非常服貼不易脫落也可以敷著做任何事情

3、因乾燥缺水引起的肌膚紋理、毛孔明顯的狀況都得到改善,變得又澎又水潤

4、15分鐘就有感,能將肌膚過多的膚溫都帶走 

IMG_5582

以上就是針對:近期氣溫高,因環境造成肌膚乾燥缺水,引發微燙、紋路毛孔明顯、泛紅、起疹子等狀況能使用的面膜,特別提醒:如果你是敏感肌!每個膚況的承受度不一,建議一定要在耳後、手腕先做測試,沒有問題再行使用喔!

youtube片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