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6

播送時間:2015.12.29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陳孝萱、方馨、蔡燦得、羅麗芬、LINDA、野蠻王妃

達人:柳燕老師、Kevin老師、Tony老師

 DSC03498  

美魔女不是藝人的專利,努力的維持自己的青春樣貌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好,希望每天都能看起來健康又美麗。老師快教大家成為凍齡美魔女的方法!

 

陳孝萱示範

 

6D超緊緻立體環繞微臻精華霜(琥珀霜)LUDEYA

 全時抗老修護敏弱肌膚以外,還擁有6大美膚動能:緊緻、彈力、上抬、澎潤、紋路、再生功效。

提抬臉蛋6大主要肌膚彈力帶(抬頭紋、眼周、法令紋、木偶紋、雙頰、下顎)掌握肌膚的新生週期是重啟肌膚活力,

積極減緩老化對肌膚的影響,有效刺激肌膚根源的原生緊緻度動能,喚醒真皮層的躍動基因,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

重建真皮組織的緊實度。

 320DSC03535

6D超緊緻立體環繞微臻按摩筆─LUDEYA

獨創按摩滾珠設計,首次會震動的「緊緻精華」透過超音波每分鐘7000次震動按摩,如同超高細密的放射微臻球體,高緊密封壓性將精華成分深壓入肌膚底源,

更緊密、更全面地深入肌膚底層,可用於全臉達到按摩spa效果,而針對特定區塊(抬頭紋、鼻翼兩側法令紋、嘴角細紋)也可加強使用淡化紋路。

按摩眼睛周圍、嘴角、額頭,可淡化細紋,減少滯留水分,改善暗沉與浮腫,只要15分鐘就可擁有肌膚最高緊緻度。

 

 42CB190BFF866E366C6C5EFE9BCF8F24F6440B22

DSC03520DSC03522

【晶凍抗痕─柳liu

 特殊凍狀質地精華,是結合化妝水、精華、乳液功能的全能型抗老保養品。超微導破壁科技,突破傳統保養品的傳導極限,

6分鐘內即能完整滲透角質深入表皮,只要一指輕輕按壓就能讓晶凍均勻佈滿全臉,再以指腹輕拍或輕彈全臉即完成保養。

柳liu 抗痕系列-晶凍抗痕 (1)  

DSC03509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