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2  

夏天又到了,你的防禦美白保養基本功都做好沒? 不要等到肌膚曬黑了才來挽救,儘管再好的美白品往往也需要雙倍的努力才能回復肌膚原有的潔淨亮白感,這次的美白精華評比就來為大家測試3款美白熱銷款,主要測試其保濕力與黏膩度,畢竟夏天時,最怕肌膚缺水還有油膩膩囉。

 

產品介紹:

品牌Shiseido資生堂

品名:驅黑淨白露3D

容量/價格45gNT3,000

簡介:根據研究發現,斑點部位的黑色素呈現研磨缽狀分布,肌膚表層至中間呈零星點狀,肌膚深處則為凝結塊狀的黑色素。所以在此新一代驅黑淨白露中啟用三層劑型所組成的「3D鎖定淨斑配方」:以外、中、內層不同成份和科技技術,滲透至不同層的黑色素部位,進而一步步打擊消滅。

 

主要成份:

4MSK:是資生堂美白的明星成份,主要能強化角質細胞更新及代謝,抑制黑色素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

傳明酸:能阻斷黑色素傳遞,達到美白的效果。

純白百合:具有修復傷口、保溼的能力,並有淡淡的香味。

甘油:有柔軟、保濕之功效。

香薑萃取:能讓心情安定,活絡身心,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測試重點:

因美白產品的效果需要約3週到1個月才會明顯感覺,所以此次的測試先以產品本身的保水度,以及夏天在使用精華產品後,若再搭配防曬品,肌膚是否會有黏膩不適感來做試用的評項。

試用圖

使用產品肌膚的含水量

IMG_5645   

將產品視肌膚需求擠一米粒大小

IMG_5648    

使用前後,(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使用後較為水感與亮澤,尤其中間區塊更為明顯

IMG_5647  IMG_5649  

使用後5分鐘的保水度測試,由原先的32.7%上升至39.9%,保水力很不錯。

IMG_5650  

接著再塗上手邊日常使用的防曬品,利用吸油面紙測試其油膩度,左邊為全新未使用,兩方比較產品還滿清爽不用擔心黏膩感。

IMG_5657  

 

使用感:

雖然質地較為偏稠狀,不過吸收力不錯,稍加按摩即可吸收,無特別的氣味,對於肌膚整體性的明顯的提亮效果,而且使用後保濕力佳之外,也不會有黏膩感。

 

評分(最高五顆星)

亮白度:

滋潤度:

光滑度:

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