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0-1

 

「專櫃品質開架價格」的保養經濟美學,在網路已累積口碑的保濕精華液專家「+ONE%歐恩伊」,繼2015年與三麗鷗卡通明星Little Twins 雙子星、台灣插畫家Bread Tree 麵包樹聯名合作後,此次更是與日本可愛療癒系插畫-Kanahei(卡娜赫拉)繫手聯名推出極潤保濕系列商品,藉由可愛粉紅兔兔、白色小雞P助,不僅能保護女孩們的皮膚,更能療癒身心。

 r34

31869

圖片來源:網路

 

 

你還不知道Kanahei卡娜赫拉

他們就是現在最火紅的LINE貼圖角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白色小雞P助、粉紅兔兔、NENE,這些可愛的人物出自日本甜蜜療癒系風格畫家カナヘイ(Kanahei),目前是超人氣專職插畫家,作品包含繪本、漫畫、App及貼圖……等。插畫家Kanahei (卡娜赫拉)擅長利用可愛又誇張的表情與動作表現出小動物們之間的喜怒哀樂,尤其以P助與兔兔間的互動更是萌到融化無數少女心!

kanaheiline1

圖片來源:網路
12122728_883338588410888_5161287694167170025_n-e1444920548432

d1412-45-749113-1

  圖片來源:網路

 

Kanahei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與+ONE%歐恩伊卡哇伊保養的療癒邂逅

 

【卡娜赫拉Kanahei聯名款-微元素奇蹟保濕化妝水】

NT$360/165ml

肌膚渴了,就要肌膚多喝水;心情壞了,就讓P助與兔兔來療癒一下!添加了微量鋅元素及β葡聚糖、玻尿酸、多元醇類、及氨基酸及保濕因子,幫助改善肌膚粗粗的表層,創造吸飽水分的肌膚澎澎感,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更佳唷!

IMG_0436-1

 

 

 

【卡娜赫拉Kanahei聯名款-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極潤)】

NT$600/30ml

兔兔精華液大放可愛又保濕的粉紅魅力!指標性保濕精華再升級,啟動肌膚活水關鍵,有超高濃縮的保濕因子改善油水失衡的窘境,從0℃到40℃,無論身處在哪一種溫度都適用!擁有4重保濕機制:

第一重:在表面形成強力的補水網,維持肌膚的保濕平衡。

第二重:強化肌膚防禦保濕機制,改善肌膚防水屏障,防止水分散失。

第三重:先補水,再給水,後鎖水!隨時適地調理肌膚角質含水量。

第四重:光有水分還不夠,維持肌膚脂質,增加肌膚原有的自然保水功能。 

IMG_0438-1

 

 

 

【卡娜赫拉Kanahei聯名款-微元素特潤保濕水凝霜】

NT$520/50ml

跟著NENE貓一起為肌膚鎖住水分!全新「礦物水導式保濕科技」擁有9大最強保濕成分、超進化保濕複方,不間斷抓水、蓄水、補水,宛如穿上隱形保濕薄膜 水分再也不流失,只要0.5ml的用量 即可創造驚人的美肌效果。

IMG_0437-1

 

 

 

【卡娜赫拉Kanahei南極冰泉保濕奇蹟水導膜-P助、兔兔】

NT$79/

擁有跟兔兔一樣的自然粉嫩肌,跟著P助一起迎向透亮水潤肌!澎湃的保濕力、高倍保濕精華瞬間灌注,超深活源、超強吸收、超快修護,保濕力激升解除失水危機!

第一階段:在第一時間汲取水分拉高肌膚水潤值,解除乾荒警報。

第二階段:補水與強化保水肌膚耐力。

第三階段:高倍鎖水牢牢將水分封存於肌膚內部,使潤澤長效駐足。

第四階段:聰明調節水分平衡,進階加乘「保濕抗乾」續航,讓肌膚持水穩定、水嫩不乾。

 IMG_0439-1

 

 

盒子好可愛!捨不得丟嗎?

+ONE%都幫你想好了!把它變存錢筒吧!

1608309252702703685d40

 圖片來源:網路IMG_0435-1

 

 

 

 

期間限定Kanahei咖啡店

開幕期間:2016128()314()

地點:東京・渋谷PARCO百貨 パート1・7F THE GUEST cafe & diner

日本カナヘイ(Kanahei卡娜赫拉)的超人氣角色P&兔兔(Piske&Usagi)當起廚師與服務生,在東京澀谷開起期間限定咖啡店啦~好可惜期間限定已經結束了,不過附上美味的兔兔P助美味餐點讓大家過過癮~

圖片來源tokyobookmark

 

圖片來源:tokyobookmark

160201-01-01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13)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12)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11)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10)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9)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8)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7)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6)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5)  

 

圖片來源:網路

 

unnamed (14)

圖片來源:網路

 

看更多柳燕老師'S文章:http://liubeauty.pixnet.net/blog

2016(一)美妝新鮮事版型-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