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0-2

很多粉絲們提問:「老師,我的__________保養品使用的時候要倒多少的量呢?」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眼霜、乳霜、按摩霜……保養品瓶瓶罐罐好多,每次都搞不清楚什麼類型的保養品要用多少的量才足夠

一瓶貴鬆鬆的保養品,小資女們總會想省著點用,這樣勤儉持家的精神值得讚許,可是你知道嗎,保養品的用量如果不夠反而無法讓產品發揮功效,這樣就失去了使用保養品的意義了,想要讓肌膚美美的就像蓋房子一樣,保養品的用量要足夠絕對不能偷工減料,才能達到我們所期待的功效喔!接下來就為大家解析,各種保養品的用量:

 

➼ 卸妝產品10元硬幣大小(直徑約2.5 cm的圓) 

小叮嚀:市面上的卸妝產品,例如:卸妝油、卸妝蜜、卸妝凝膠、卸妝霜,若用量不足則無法徹底地將我們臉上的彩妝卸乾淨喔!

 IMG_0433-1

 

 

 

➼ 洗面產品5元硬幣大小(直徑約2 cm的圓)

小叮嚀:使用洗面乳、潔顏凝膠、潔顏慕斯建議使用起泡網、洗面刷具、或雙手沾點水搓揉至『起泡』後再開始洗臉喔

IMG_0434-1

 

粉絲曾艾美提問:「老師!市面上標榜大量『綿密泡沫』的洗面乳都騙人!我都沒辦法搓出那麼多綿密泡沫啊!」

 

柳燕老師解答:「因為用量不夠導致起泡無法像預期中的那麼多,就無法達到使用綿密泡沫溫和清潔肌膚的功效喔!」IMG_4401

 

 

 

➼ 化妝水50元硬幣大小(直徑約3 cm的圓) 

IMG_0293-1

 

 

➼ 乳狀精華液花生米大小(直徑約1 cm的圓) 

IMG_0294-1

 

 

 

 

➼ 滴管瓶精華液:某些品牌滴管瓶都有定量設計,每次旋轉開來滴管就會自動吸到一定的用量,將滴管中的精華液按壓一管的量使用即可。

 小叮嚀:沒有定量設計的滴管瓶,用量則是按壓一次滴管所吸取的精華液量=使用量

 IMG_0295-1    

 

 

 

➼ 美容油:可依肌膚需求取用1~3滴的量使用

IMG_0297-2

 

 

 

➼ 乳液5元硬幣大小(直徑約2 cm的圓)

IMG_0299-1

 

 

 

➼ 乳霜一顆花生米大小(直徑約1 cm的圓) 

IMG_0298-1

 

 

 

➼ 眼霜:一隻眼睛約一顆綠豆大小(直徑約0.5 cm的圓) 

IMG_0292-1

 

 

 

➼ 按摩霜約一顆櫻桃大小(直徑約2 cm的圓)

IMG_0300-1

 

 

 隔離霜5元硬幣大小(直徑約2 cm的圓)

IMG_0302-1  
 
  
 
看更多柳燕老師's 保養專題文章:http://liubeauty.pixnet.net/blog
 
2016(四)保養專題版型-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