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7  

這一、兩年美容油很夯,許多保養品牌紛紛推出油類產品,並且更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但美容油不只是擦在臉上,根據《日經Trendy》調查顯示,今年用喝的美容油也會開始盛行哦。

以前傳統的觀念總會覺得油是很黏膩的東西,吃多了會對身體不好造成負擔,但其實現在很多純天然的油類,或是食用油調和成健康油食品,而且更不乏美肌養顏的作用,其中像是酪梨油、橄欖油、椰子油和亞麻籽油等,都能與食物一起混搭食用,不但能提升保濕,還具有保進腸胃循環、甚至瘦身的作用。

圖片來源:網路 

酪梨油:

有森林奶油之稱,且含豐富的維他命A、D、E、B群以及蛋白質,膳食纖維量也相當高,有助消化,可保護胃壁與小腸,尤其是對於十二指腸潰瘍,也有相當不錯的改善效果,並且也能有助於排掉水分降血壓。

未命名--1  

 

橄欖油:

以初榨橄欖油最佳,富含維他命A、E、D、K,擁有抗氧化的功效外,同時能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瘦身的效果。

 

最愛橄欖油!公開橄欖油的神奇美肌減肥功效_new_celeb_img_665_400_bg  

椰子油:

具有很好的抗微生物活性,並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而其含有的中鍵脂肪酸不容易轉變為較大脂肪分子,所以不會貯存囤積成身體脂肪也不會增加身體代謝負荷。

1406030850322483  

 

亞麻籽油:

由亞麻種子萃取出的油脂,富含60%的ALA(omega-3)的一種,具有抗發炎的效果,同時有降低心血管疾病以及癌症的發生率,還有增加記憶力以及緩解女性經痛的症狀。

 

19300001338703133471892874607   

好的食用油,不但可以生喝、佐麵包外,也可以與沙拉甚至是與優格、冰淇淋混搭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