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73    播送時間:2016.04.04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成為人人都想認識、人見人愛的大紅人呢?女人我最大教室,上課啦!

軍團來賓:翊萱、趙芸、Christine、簡愷蒂、吳亦帆、詹子晴

男同學們:利晴天、陳德烈、楊子儀、廖彥龍、晨泓軍、曹育豪

達人:柳燕老師、小凱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翊萱

 

【淨膚透白精華─Vichy薇姿】

科研實證3段制黑科技「一斷、二淨、三排黑」,促進黑色素代謝幫助肌膚煥白,再現光透紅潤。

8874657611806DSC04776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Vichy薇姿】

首創鎖水微囊科技,微囊科技包覆維他命E保護活性因子,深入修護、即效釋放增強抗氧化能量。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屬微球體聚合物,似海綿能吸附乘載本身1000倍。PHE-RESORCINOL 酪胺酸酶作用,抑制黑色素合成。LHA親脂性水楊酸,代謝老廢角質,煥發亮白好氣色。

 B7599100D157C8DDB16EF8866051BD819118FD2BDSC04787

 

 

  柳燕老師示範子晴「消水腫按摩」

※使用家裡現有的『保濕凝膠』來按摩消水腫

Step1. 使用保濕凝膠塗厚厚的(約0.3公分)敷在“嘴邊肉”(臉頰到下顎的位置)

Step2. 敷大概30秒~1分鐘

DSC04790

Step3. 待保濕凝膠吸收的差不多,輕輕抹掉,保留一點點的保濕凝膠在臉上

Step4. 使用滾輪工具先將淋巴疏通(耳根到鎖骨)連續滾10次

DSC04797  

Step5. 使用滾輪工具開始滾“嘴邊肉”(臉頰到下顎的位置)連續滾6次

Step6. 將“嘴邊肉”殘留的保濕凝膠均勻塗抹直到完全吸收

以上6步驟就完成了臉部消水腫的雕塑按摩!

DSC04799

 

 

 

  柳燕老師推薦子晴「臉部雕塑產品」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限量版)─BIOTHERM碧兒泉】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熱銷產品,含Mannose與活能礦泉,提供肌膚立即且長效、深層的保濕效果,使肌膚感受全日極水豐盈。

 4038568_3_1

 

 

【長效保濕凝露─OLAY】

蘊含聚水能量因子,能助肌膚補水及鎖水,並幫助改善肌膚保濕能力讓肌膚盡情享受如源源不絕的水漾動力。

 p033035452891-item-4299xf1x0600x0600-m

 

 

【美形旋風滾輪(GR-14P-TW)─YA-MAN】

兩個V形偏心軸滾輪搭配美形微震功能採三段按摩模式,如同真人美容師手技,暢快打造迷人曲線。

 GR-14P-01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系列滾輪─YSL】

透過滾輪按摩活化全臉與頸部肌膚,調整肌理,活絡淋巴。

ht1

 

 

 

 

 

 

DSC04769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