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47

播送時間:2016.03.31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男人女人都怕老,男人怕老的騙不了小妹妹,女人怕老了打扮起來不夠美!所以人人都想要減齡,那麼怎樣的減齡才是最有效的呢?今日,號稱史上最強的減齡單品已經出現了!只要用了保證減齡!到底多厲害呢?

 

軍團來賓:劉喆瑩、汪詩敏、芳瑜、翊萱、洪棠、儂儂

男班長:楊子儀

達人:柳燕老師、Kevin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喆瑩

【秘帖循環精華─后】

氧氣美女代言人 李英愛說:讓肌膚放輕鬆,我的美白由舒壓開始!

含有兩大皇室御用美顏秘方:「拱辰秘丹培養液」和「解鬱丸」,能降低肌膚中不好的火氣和浮氣,提高肌膚的活力生氣!內含從韓方藥材萃取出來的營養聚合體,如<東醫寶鑑>中的記載,使用山茱萸、當歸、蔍茸、百里香屬等含有八十二種極優的韓方原料,可讓肌膚循環活性化,讓皮膚的水生火降順暢,降低皮膚的火氣,提升皮膚的活力,讓肌膚循環活性化。再搭配「解鬱丸」,它含有松樹、枸杞子、山藥、人參、地黃等成分,能強化肌膚活力和保濕效能,是最佳的韓方成分。秘帖循環精華在兩者的相輔相成下,能提高肌膚循環活氣。

 DSC04758

 

IMG_9607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后】

一瓶就能滿足所有的美白需求,且具有高效保濕力,不只美白還能改善東方人蠟黃暗沉的肌膚,透過令人放鬆的香氣,就像做了臉部SPA,先舒緩肌膚的壓力,從根本讓肌膚變好。此外,清爽好吸收的雪融劑型乳霜質地,延展性極佳,夏天使用也能快速吸收,淨白同時潤澤肌膚,同時達到緊緻、收斂、舒緩的功效,讓妝感更加服貼,避免因上妝而產生的乾荒問題。擦拭後於肌膚自然形成潤色薄膜,為肌膚鎖住亮白,帶走局部斑點暗沉,供應一整晚的淨白動力,輕鬆擁有零斑點白瓷透光肌。含有七香八白散:木香、丁香、白檀香、甘松香、丁香皮、沈香、橘紅……等七種香味,與白朮、白芨、白芍藥、白蔘、白蒺藜、白茯苓、白果、白斂……等八種白色藥材,白芨含有葡萄糖能賦予肌膚滋潤,讓肌膚像絲緞般柔滑;白蔘能活化皮膚,促進新陳代謝,讓膚色更均勻,恢復明亮肌感。白芍藥能帶走臉上黯沉,幫助紓緩挫瘡、斑點和色素暗沉,幫助肌膚更白皙。

IMG_9608

 

 

DSC04756

 

 

 

 

DSC047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老師 女人我最大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