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29

播送時間:2016.03.28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我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一位自己的女神偶像,然後你就會希望自己變的跟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一樣,一樣有這麼好的皮膚、這麼漂亮的妝、怎麼穿都很有型,但大家心裡一定會想應該不可能了,因為這些女神們用的東西一定都很高級、穿的也都是名牌服裝,我們一般小資女跟本就買不起呀,怎麼變的跟女神一樣?今天就就要教你們,如何在一千元內就讓你變成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軍團來賓:洪棠、筱蕾、陳薇、可青、宇童、Christine  

達人:柳燕老師、Kevin老師、佑群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薇姐

【南極冰河醣蛋白滲透保濕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極潤精華液新概念,從精華液基底出發,南極冰河醣蛋白蘊含豐富醣類及皮脂防禦所需的胺基酸,充分補水保濕並細緻粗糙紊亂角質,協同瞬效浸透因子的加乘效果,讓保濕吸收 再升級展現極緻動人水嫩感。含有海洋膠原搭配軟毛松藻等高效海洋保濕滋潤成分,具有極佳親膚特性,提供優越的補鎖水、儲水機制,維持肌膚 深層保濕持續年輕應有的飽滿透潤肌。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DSC04733

IMG_9606

 

 

 

 

【阿爾卑斯雪絨花極緻修護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於嚴寒氣候中綻放,有著堅毅不拔的精神,引起科學家的興趣並研究應用在肌膚上,實驗發現雪絨花可提升肌膚防禦力,減少外在環境造成肌膚傷害,深層調理肌膚乾燥時的泛紅、搔癢等現象,讓敏弱膚質獲得極致舒緩與安撫調理極度不適感。

 

IMG_9605  

 

  柳燕老師推薦「不超過千元!一瓶搞定保養單品」

【深層涵水保濕凝膠(美白)─Freshel膚蕊】

洗臉之後只需1瓶!預防黑色素與斑點,使肌膚散發透明感,綻現鮮蕊般水潤光采的美白凝膠。

item08_img_01

 

 

 

 

【極潤完美多效凝露─肌研】

添加珍貴日本藍藻多糖精華,能於肌膚形成360度長效鎖水網,將五大保濕精華包覆密封直達肌底。滲透力同步提升,濃潤滑順質地不黏膩,有效舒緩乾燥缺水等問題,使肌膚充滿水潤光澤。2685443_3

 

 

 

 

【柚萃保濕精露─erborian】

法國天然有機品牌歐舒丹與韓國合作品牌erborian

柚萃保濕精露雙效功能,補水同時補油,補水幫助提升肌膚的光采,補油則為疲憊肌膚注入彈潤光澤。改善暗沉及疲憊肌膚,再使肌膚散發活力光透亮!

P

 

 

 

 

 

 

 

 

DSC04736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