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5   播送時間:2016.03.24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藝人們上電視都看起來漂漂亮亮的,其實都是有下過苦功的!尤其是基本功,更是不能忽略!馬上請老師來教大家保養不能忽視的基本功!

 

 

 

軍團來賓:潘慧如、倪雅倫、洪棠、陳薇、曾智希、筱蕾

達人:柳燕老師、吳依霖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伊蘭纖姿馬甲精華─ELANCYL

7天有效重塑纖體曲線,多種專利成份,提高脂肪快速分解,防止脂肪囤積,幫助消水腫、排毒,恢復緊實有彈力,一天一次,效果持續不復胖,有效緊實平滑肌膚,展現迷人曲線。

 elancyl_cellu_slim_ventre_plat_selulite_karsi_inceltici_jel_karin_43512_1    DSC04688

 

  按摩小技巧:先畫圈再由上往下畫直線,連續做2~3分鐘。

 

 DSC04690

  柳燕老師示範倪雅倫

【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SOFINA

晨間化粧水之後,美白、保濕、防曬、抗老、飾底乳效合的複合多功能防禦乳,擁有SPF 50+PA++++最高規格防護且,添加保養配方Ceramide高保濕保養配方、有效美白成分Chamomile ET與生薑、尤加利、柚子、桔梗根、迷迭香等菁華,滲透至角質層,一整天持續滿滿水潤感,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防止黑斑、雀斑。質地清爽不黏膩,清新的使用觸感,可作為隔離霜、妝前修飾乳使用。

 3206211_BDSC04706

 

 

【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OFINA

擁有SPF 50+/PA+++,適合輕熟齡使用的防護乳,早晨化粧水後一瓶就OK!可作為隔離霜、粧前修飾乳使用,使後續粧效更服貼持久,保護肌膚遠離強烈紫外線的日間美白乳液。添加Ceramide保養及保濕成分與美白成分Chamomile ET、無油膩配方,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雀斑。質地輕透不黏膩,不易生成青春痘,清爽的使用觸感,透明不泛白,自然與肌膚融合。

p033036523372-item-8295xf2x0600x0600-mDSC04711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