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2   播送時間:2016.03.17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拿出十幾二十年的照片和今日對比,你能逃得過歲月,依舊歷久不摧維著可愛的臉龐嗎?今天來了四位美妖精,要來證明給大家看她們的美,是憑實力!在這1020年的演藝圈裡打滾也從未被擊敗的喔!

 

 

軍團來賓:崔佩儀、況明潔、陳思璇、潘慧如、Christine、篠崎泫、邱珮淇

達人:柳燕老師、Kevin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思璇

GNC馬胎盤素/膠原飲品─LAC

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純種賽馬的胎盤,每顆含有400毫克超濃縮胎盤素,滲透力強、吸收快。添加珍貴鮫魚肝油(含鯊烯)及葡萄籽油,重現水潤光澤。以胎盤素作為保養品成份使用時,具有美白、幫助細胞新生。對抗提早老化,改善慢性疲勞,恢復青春活力。且能滋養皮膚,恢復年輕膚質、提高睡眠品質、幫助細胞修復、再生,回復年輕時代謝速度。

 01401190DSC04652

  柳燕老師推薦佩儀姐「熟女姐姐們適用的精華保養品

【極致活齡精粹─CLARINS

有助於調整賀爾蒙,修護並保護肌膚對抗老化、淡化暗沉、均勻膚色,讓肌膚更明亮。

00341fe1-4c07-4766-abcd-866bd45d8f3b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Elizabeth Arden

膠囊劑型的高效美白精華液,加上萃取自法國啤酒花的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維他命C煥白因子、植物精萃與環境保護成分,美白同時更能有效抗老化,抵禦環境傷害,並在睡眠時修復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生成,幫助肌膚更加緊緻平滑且白皙透亮,如同完美反射光線的晶透明鏡。

25282_m

 

 

【海藻保濕精油面膜─BOBBI BROWN

富含精油及多種珊瑚草與海藻精華能給肌膚立即補水,結合乳油木果油淡化細紋形成天然屏障,拯救乾荒肌膚重拾年輕彈潤。均勻塗抺於肌膚上25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後,使用面紙擦除多餘的產品,再利用剩餘的面膜輕輕按摩至肌膚吸收,能使底妝更服貼。

74333

 

 

【核桃磨砂精油面膜─BOBBI BROWN

富含精油,運用超細核桃微粒掃除老廢細胞,並可按摩肌膚以促進微循環,同時以高嶺土避免多餘的油脂堆積,搭配超保水海藻精華與玻尿酸,協助肌膚平衡保濕、滋潤肌膚及預防乾燥。將肌膚打濕後使用,附著於肌膚上25分鐘,然後以溫水沖洗,並使用畫圓的動作輕輕按摩,以加強去角質的效果。

_250x250_74334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