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5281_995127853883547_2001240661951676009_o  第一位使用橙花精油來薰香、泡澡、保養肌膚的人

 

橙花,花名Neroli,源自於14世紀義大利Nerola奈洛麗公主,她非常喜歡橙花的香氣,因此而命名。她也是第一位使用橙花精油來薰香、泡澡、保養肌膚的人,以橙花精油薰香她的手套,芬芳的香氣使她在宴會、交際場合中成為焦點,也在當時的貴族間掀起一股流行橙花的風潮!16世紀歐洲名媛圈相傳「橙花能使肌膚變透明」因此許多人也拿橙花來保養肌膚。

 

【橙花療效
能增進細胞活力,幫助細胞再生,柔軟肌膚、鎮定舒緩、保濕滋潤、美白淡斑、除臭,對於螺旋狀的靜脈曲張、疤痕及妊娠紋也有不錯的功效,適合乾性、敏感肌膚使用。能安撫情緒,減輕長期的焦慮、沮喪和壓力,改善神經痛、頭痛炫暈、失眠。

 

【橙花小知識
橙花是指苦橙的白色花瓣,主要來自法國南部、摩洛哥、埃及、義大利,採用蒸餾法獲得精油,質地接近透明的淺黃色,帶有點苦味、藥味的百合花香味,價格昂貴,100kg只能生產80g。

 

【相關產品】
格拉斯橙花美體乳─L'OCCITANE en PROVENCE
歐盟BIO橙花花萃─Melvita
橙花露─PAUL & JOE
橙花茉莉身體芳香噴霧─The Body Shop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