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1752_992915647438101_6020858496714577611_o  

蓮篷頭好方便直接沖

蓮篷頭直接沖洗臉部時水壓過高,建議把水溫調低再用雙手接水後以潑水的方式來洗臉!

 

擠了洗面乳直接往臉上塗

洗面乳直接塗在臉上濃度可能過高,建議在手中加點水搓揉或使用起泡網、洗臉刷具起泡後再開始洗臉

 

洗久一點比較乾淨

洗太久可能會把肌膚原有的保護膜通通洗掉造成過度清潔,肌膚開始出現脫屑、敏感,甚至出現老化的情形。

 

忽冷忽熱的水溫

熱水助帶走油脂,冷水讓毛孔緊閉,但過熱的水會破壞皮膚本身的酸性保護,過冷的水會使毛孔裡的髒污出不來,一般人很難拿捏合適的水溫。建議以溫偏涼的水洗臉,或是用溫水洗完臉後,再用冷水輕拍幫助毛孔收縮。

 

習慣從兩頰開始洗

臉頰兩側通常是最乾燥的,怕乾的人不妨先洗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畫圓的方式再帶開到其它部位,眼皮、眼周、嘴唇脆弱敏感處不用停留太久。

 

洗完臉後毛巾大力擦乾

拿毛巾上下大力抹臉,會拉扯肌膚產生細紋,建議以按壓的方式將臉上的水珠拭乾即可。

 

每天用有去角質效果的洗面產品】 

去角質效果的洗面產品能有效改善膚質,但是長期持續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越洗越薄、越洗越敏感。正常肌膚一個星期去角質一次即可,平常洗臉建議使用一般的洗面產品,至於有角質肥厚問題的人建議依照專業醫師指示。

 

2016(四)保養專題版型-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老師 保養專題 洗臉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