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4-3  

 

上班族熬夜加班、學生熬夜念書寫報告,人家說熬夜傷身傷肌膚,但有時就是有千萬個不得已的「熬夜」,其實有一些事前準備工作能幫助我們將熬夜傷害降到最低!趕快進來~歡迎光臨今天的熬夜事前準備!

 

 

【熬夜保養秘笈─熬夜前】 

清淡的晚餐

晚餐避免食用過於油膩的食物,選擇清淡的飲食,多吃深色蔬菜,深色蔬菜含有葉酸鹽,可以預防感染和貧血,可修補因熬夜而損壞的細胞。

圖片來源:網路

 

  

補充維他命

建議可選擇維他命BC,維他命C可降低黑眼圈的增生,而維他命B12B6B….該選哪一種呢?其實攝取維他命B會比攝取單一的B12B6效果來的好,B群含有葉酸、菸鹼酸與維他命B6B12,能安定神經緩解焦慮與疲勞,保護腦細胞、增強免疫力加速身體新陳代謝。

vitamins圖片來源:網路
 

一張清爽乾淨的臉

熬夜導致肌膚養分、水分的流失,更不建議頂著大濃妝熬夜,肌膚在妝容、一整天的髒汙油垢、熬夜的三重摧殘之下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導致粉刺、痘痘的產生,卸下妝容、確實將臉部清洗乾淨,擦上保濕的保養品減輕肌膚負擔

407a0fe8971c6f69c7b0b4ebe3ff96a0

 圖片來源:網路  

宵夜選擇要小心!

泡麵、鹹酥雞、洋芋片、餅乾….高熱量的食物可能會造成火氣大、血指升高甜食、含糖飲料有高含量的糖份,會消耗體內的維生素B群,且容易引來肥胖問題。提神飲料:茶、咖啡含有咖啡因,有短暫的提神效果卻會消耗體內的維生素B,因熬夜體內維生素B不足的身體,因著提神飲料流失更多的維生素B造成惡性循環,建議多補充水分幫助身體循環、排毒,宵夜則選擇清爽的水果、清粥小菜來代替高糖高熱量的食物。

 圖片來源:網路2016(四)保養專題版型-5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