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80

播送時間:2016.02.01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陳薇、宇童、聶詩芸、蔡祥、篠崎泫、邱珮淇

達人:柳燕老師、Tony老師

人家常常說青春無敵,就是有本錢任性。小心!不提早做準備可是會老很快的!

     

  柳燕老師示範陳薇

【純淨清爽31洗面乳─philosophy

卸妝、清潔、調理潤澤三效合一,12種天然植物精油配方,可溶解所有肌膚殘妝,宛如用精油卸妝般奢華享受。天然白芒花、薔薇木與檀香木精油不含香料能幫助鎮靜與舒緩肌膚、平衡調理潤澤並維持肌膚保水度,讓洗淨後的肌膚宛如擦上保濕化妝水般,柔嫩滑順。當肌膚狀況不穩定、敏感時,更適合每日臉部清潔使用。先將肌膚打濕,使用洗面乳在裡部畫圈圈一分鐘後沖起乾淨。

 C1ADA2899E1B6382E7E188D5B611C043D5B600A8DSC04087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一瓶希望保濕霜─philosophy

經典商品創新配方,打造輕盈如空氣般的輕奶泡質地,三形式不同分子大小玻尿酸、三效透亮配方,帶給肌膚不間斷保濕潤澤,持續柔膚。能深入每層肌膚持續潤澤、煥新肌膚並改善細紋。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a9addcee-f292-40ae-be1a-60321cd02ea3DSC04090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超奇蹟再現抗老精萃晚霜[植萃珍珠微粒子+晚霜]philosophy

創新研發推出第一支全最有效率的抗老保養產品,將精華液與頂級滋養乳霜合而為一透過多重傳導澎潤科技,在夜間密集修復肌膚並注入滋養成份,改善皺紋、細紋及毛孔粗大問題,一覺醒來肌膚更具彈潤緊緻、細緻光澤,打造青春無齡肌。

 _775x400_12508IMG_7704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柳燕老師推薦宇童眼周黑眼圈產品

【馥蕾詩紅茶抗皺緊致濃縮眼部精華霜─fresh馥蕾詩】

適合較乾燥、有紋路的眼周,添加紅茶萃取可抵抗黑色素沉澱。

14259729201234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百優高透皙活力眼霜SHISEIDO資生堂】

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適合較不乾燥的眼周,擦上後有光澤可修飾提亮暗沉的眼周。

_250x250_73444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黃金胎盤極緻眼霜─BIOCHEM倍優】

質地較濃稠,含有金箔幫助精華導入眼周,適合鬆弛、下垂的眼周

 5313886_L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整晚貼眼膜─日本森下仁丹】

無添加酒精、防腐劑等成分,長效整晚貼,慢速釋放深層保濕因數,改善肌膚暗沉、細紋,加強保水度乾爽服貼,免清洗,睡覺、做家事時皆可使用。

DAAJ9W-A9005BPXR000_53d9c26fc21cc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柳燕老師示範珮淇唇部保養、撫平唇紋按摩法

使用毛巾沾取42度的熱水熱敷唇部兩到三分鐘,利用毛巾的溼度與熱度幫助唇部軟化後,厚厚塗上一層美容油唇部精華,幫唇部敷臉兩到三分鐘後,利用食指與拇指從下唇部開始,由內往兩側輕輕捏壓按摩。

IMG_7708

 

【保濕專科彈潤護唇精華─專科】

含有美容油成分日本原裝,添加玻尿酸、柑橘萃取物、維他命E……等超保濕精華,能重點密集修護滋潤度再加倍,可針對深度乾燥受損的雙唇,進行密集滋潤。不黏膩的清爽質感,無香料、無色素,賦予雙唇最天然純粹的修護。

p033086615727-item-8195xf3x0600x0600-m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棒─ettusais艾杜紗】

蠟含量較少的護唇產品,添加甘草酸、六種植物成分(洋甘菊,蘆薈,澄油,迷迭香,荷荷巴油,玫瑰油)、高度光澤油分,改善唇部暗沉,針對乾燥、脫皮嘴唇充分保濕,改善乾燥粗糙唇,維持長時間水嫩有光澤使唇紋變的不明顯,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及乾燥的傷害。

5398C2C2203B0BA609BEB324E18AC81A50DE9D4A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蜂王漿極潤養顏保濕修護唇膏─ETUDE HOUSE

蠟含量較少的護唇產品,賦予雙唇所需的營養及潤澤,幫助舒緩唇部乾燥乾裂問題,高濃縮精華含豐富營養的蜂蜜、蜂王漿萃取、蠟菊能深層所水保濕給予雙唇細緻的呵護。

48bd1add-407e-40c7-bf98-60f849c2eaed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ChuLip甜吻潤唇球─曼秀雷敦】

添加橄欖果油、澳洲堅果油、玫瑰果油等三種天然保濕成分,溫熱雙唇輕觸潤唇球即可融化包覆滋潤唇部。使用時建議輕輕塗抹即可。

p005287278726-item-0679xf3x0600x0600-m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特潤美唇精華-科妮莓果色限定版─ORBIS

有色護唇蜜,通過過敏測試,無香料.無酒精.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與紫外線吸收劑,含有預防唇部乾燥的保濕成分、角質保護成分、專利保濕潤澤因子、蜂王漿精華、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讓雙唇水潤、飽滿,以濃密的凝膠狀美容液,包覆乾荒的雙唇,立即就能恢復豐潤感!

 3517fa423c73116f3f78c6cbaa5fe4ef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