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76

播送時間: 2016.02.16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崔佩儀、甄莉、芳瑜、小CALL、俐妍、思荻

達人:柳燕老師、孫華老師

大齡女子們隨著年紀漸漸增長,要負的責任越來越多了,每天忙裡忙外,卻忽略了自己皺紋突然多了好幾條,請老師拯救大齡女子們吧!

DSC03972

  柳燕老師示範佩儀

【泡泡集中面膜─朵茉麗蔻】

含有B群泡泡呈現粉紅色,敷上後些微熱感,是因薑  黃加速肌膚代謝去除、抑制肌膚內部受損,去除結束作用後,累積無用蛋白質,賦予肌膚必需的能量,製造保濕的通道,讓後續保養品更好進入肌膚中。

  _250x250_48102_w_250xh_250xfar_CDSC03985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乳霜20─朵茉麗蔻】

『海鰻膠原蛋白』活化肌膚表面給予滋潤、『松鯛膠原蛋白』幫助肌膚內部自我生成膠原蛋白,新添加的不知火菊可將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被分解,抑制皺紋斑點生成,將精華成份直送肌底,強效啟動膠原蛋白生成。

 _250x250_48104_w_250xh_250xfar_CDSC04004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保濕液─朵茉麗蔻】

能針對年齡肌日漸變得乾燥的肇因,逐一 改變。讓肌膚從補水、鎖水、運送水分到吸收及長效 保濕之能力全面提升,重拾肌膚水嫩潤澤。不讓皺紋 斑點發生。

  _250x250_48103_w_250xh_250xfar_CDSC03998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柳燕老師示範俐妍

【時光活氧柔膚乳─COSME DECORTE黛珂】

【時光活氧循環露─COSME DECORTE黛珂】

這款產品使用方法較特別,先使用乳液柔軟肌膚粗糙的角質,再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實力用「拍彈的方式」重複將化妝棉壓下去彈起來,幫助肌膚找回彈力。

CDT00009-500x5001       DSC04010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百優高透皙活力眼霜SHISEIDO資生堂】

針對初老、還不是非常深的紋路進行補救,塗抹眼霜時可以利用手指呈現「剪刀手」手勢按摩眼周向上提拉。

 

_250x250_73444DSC04064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柳燕老師示範脖紋按摩

將紋路撐開,塗上除紋產品後往下按摩增加淋巴循環幫助排毒,往上按摩

 

DSC03962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