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常見的乾敏肌膚保養品多是無色無味,這次知名天然植物品牌即將在2/18推出新品,甜甜香香的隱形OK繃,為你的乾敏肌秀秀!

 160215美妝新鮮報  

天然植物品牌Melvita蜜葳特,使用蜂蜜修護滋養乾性脆弱肌膚已經超過30年以上的歷史,三重花蜜舒敏柔適保養系列,這次添加高比例的百里香花蜜並將配方升級,結合原有的橙花蜜與槐花蜜,能發揮更優異有效的修護舒緩與活化效果,甜甜香香的花蜜成份如同天然隱形的OK繃,呵護防護乾敏脆弱的肌膚。且全系列的包材,一半以上使用可回收塑材,保養同時也能友善環境。

 

 

複合三種花蜜:中歐槐花蜜─淨化柔潤、南歐橙花蜜─舒緩修護、西班牙百里香花蜜─防護舒緩,更加入了甜沒藥醇與向日葵精華,提升防護滋潤,減少肌膚發炎不適並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維他命,強化肌膚角質達到修護、促進肌膚活力的效果。 

Honey-and-Yeast-Infections圖片來源:網路

 

 

三重花蜜舒敏柔適身體霜

溫潤綿密細緻的質地能使肌膚立即吸收,提供深度修護滋養,及時舒緩脆弱、乾燥、粗糙的肌膚,給予一整天長效的防護。

 160215美妝新鮮報-2

三重花蜜舒敏柔適身體乳

香甜的花蜜香與絲絨般的質地,防護、活化、柔軟肌膚,同時放鬆身心。

 160215美妝新鮮報-1

三重花蜜舒敏柔適潤手霜

滋潤雙手同時達到提振防護的功效,包裝輕巧方便攜帶。

160215美妝新鮮報-3

 

 

2016(一)美妝新鮮事版型-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