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95  

播送時間:2016.01.28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林立雯、LYDIA、韋汝、勇兔、陳薇、思荻

達人:柳燕老師、Kevin老師

 

  柳燕老師示範韋汝

【艷肌面膜─日本佑天蘭Premium-Puresa Beauty Mask

適合輕齡肌膚,在日本強調素顏的豔麗肌膚,所以打造剛泡完澡時紅潤又有透明感的肌膚「出浴妝容」的人氣正夯只需15分鐘,就可打造「出浴妝容」。根據日本女性的臉型設計24處獨有裁切口,將面膜與肌膚緊密地結合,美容液毫無保留地滲透到肌膚的角質層,使低頭也不會掉落。100%天然化妝棉面膜,每張富含6種植物美容精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澳洲胡桃油,角鯊烷油,荷荷芭種子油,橄欖油)28ml的大量美容液,使用面膜後,可將剩餘在包裝中的美容液用於頸部、胸口、手腕……等全身的護理,產品不含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硅油,紫外線吸收劑,酒精,連正在懷孕的媽咪們都可以使用喔!目前台灣還尚未販售。

 DSC03909DSC03951DSC03920

  柳燕老師推薦產品

面膜─日本佑天蘭Premium-Puresa Beauty Mask Hyaluronsan

適合熟齡肌膚

DSC03922DSC03948DSC03924

 

 

  柳燕老師敷面膜按摩技巧

先將雙手搓熱,將臉部分成三等份,下巴、臉頰、額頭,輕輕按壓在這三等份,面膜上幫助吸收。

DSC03928DSC03929

【睫毛賦活精華液─日本黑誕彩】

多重珍貴天然精萃+10效修護,有效滋養睫毛、活化並強韌且無香料添加能溫和照護細緻眼周。

20150622180552012_1000

【修護精華油─LA MER海洋拉娜】

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與海洋活性萃取精華的雙效完美結合,打造出黃金比例的雙層精華油,為肌膚傾注豐沛活力,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在緊緻肌膚之際,同時撫平各種紋路問題。持續使用,一天天強化肌膚自然彈力。

16A85996CB56848511FF3CA49A343A0079139F1F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