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1-3

就在今天!黛珂AQMW {2016 新系列-蝶淬光花語唇膏} 華麗誕生 {2016 Spring新色} 同步登場!

 

 

 

 

2016新系列 {蝶淬光花語唇膏} 華麗誕生

雙脣水潤油如綻放的花朵般嬌豔欲滴,唇瓣光潤飽滿充滿彈力,讓人忍不住一親芳澤。柔滑濃郁的觸感與唇部緊密服貼,添加玻尿酸衍生物、角鯊烷、黏蛋白等保濕成份,給予雙唇長時間的滋潤保濕、彈力飽滿完美持妝不掉色。全系列10  BE813   OR210  OR211  OR610  OR611    PK810 PK811 PK812  RD410  RD411  (按字母排序)

160201-1

   

 

 

2016 Spring 新色登場

 

 

舞蝶晶燦眼彩 2016 Spring{新色}

4種不同質地搭配4種不同的顏色,顯色度與質感相呼應,能輕鬆描繪出不混濁、純淨細緻的漸層色彩,含有潤澤油脂成份,讓眼彩能長時間服貼、維持顯色較果。061 062 (按字母順序排列)

160201-5

使用順序如下圖① ② ③ ④,沾取適量眼彩延展於眼皮上

 

160201-7

 

 

舞蝶光潤水唇膏  2016 Spring {新色}

柔嫩融化般的觸感,在唇部輕盈延展並緊密服貼,保濕潤澤唇部不乾澀、不易暈染,調理唇部肌膚、修飾唇紋,長時間維持顯色光澤。OR250 PK856 (按字母排序)

160201-4

 

 

 

舞蝶指彩{新色}

擁有水潤滑順的延展性,運用化妝品技術,添加高透氣炫彩因子,減輕指彩對指甲的負擔。BE346  PK849 (按字母排序)

 

160201-6

 

今天的美妝新鮮報大家還喜歡嗎?還有好多關於彩妝、保養的新鮮事兒要和大家分享呢!記得鎖定每週一的美妝新鮮報喔!

2016(一)美妝新鮮事版型-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