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G-Care 26歲請注意如有以下症狀代表你已進入初老及早發現及早抗老  

#不再澎潤飽滿

一眼辨識初老就是雙頰的澎潤度,紅潤飽滿的蘋果肌隨著25歲後膠原蛋白漸漸流失,雙頰失去膠原蛋白的支撐,雙頰開始往下降甚至往下垂。

 

#保濕不夠了

第二明顯便是「肌膚保水度」,容易覺得乾燥,單擦保濕好像已經無法滿足肌膚的需求。

 

#細紋一條又一條

肌膚缺水,輕輕一笑紋路就會更明顯魚尾紋,法令紋就變得更明顯,只要皮膚有明顯的乾燥感,整臉的肌膚紋理就會變得好明顯,雙頰也容易有小細紋出現。

 

#代謝愈來愈緩慢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變慢是身體與肌膚都能共同感受到的最大變化身體上:代謝變慢就會容易囤積脂肪而發胖,瘦身更難了肌膚上:明明沒有很累卻常被說「你看起來很累!」肌膚不但容易蠟黃暗沉,曬黑後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白回來,痘疤,色素沉澱也比以前更難退去。如果沒有做足防曬,紫外線會讓斑點與色素沉澱更嚴重。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