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23拷貝  

☞ 播送時間/ 2019/07/24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產品這麼多怎麼知道哪一罐比較適合自己?今天直接以最殘酷的方式現場人體實測!

 

☞ 柳燕老師示範 曾智希

sssss

 

 

SEXYLOOK酵素沁涼舒潤冷敷膜

 

111757

含有 綜合蔬果酵素、複合水果萃取(甘蔗, 柑橘, 糖楓, 檸檬果萃取物)、分子釘、海洋膠原蛋白、乳木果油、天然海藻萃取、玻尿酸、高保濕植物(竹子/荷花/水蓮萃取)、積雪草、雷公根萃取。第一片:免沖洗、免塗抹的酵素冷敷膜, 具有「單向導入、不回吸肌膚水份」的特性。將所有保濕精華成分凝結於一片面膜中。 敷上去的冰涼敷感,可以讓肌膚溫度立刻下降3度,減少肌膚出油狀況30%,並縮小毛孔。有別於以往你需要冰鎮的時刻,不用拿毛巾冰敷、不用拿化妝水濕敷、不用拿蘆薈膠冰鎮。

早晨水腫:冰鎮醒膚,解除水腫

出門上妝前:穩定膚溫,持妝服貼(不起削)

烈日後舒緩:降低膚溫,泛紅舒緩

晚間卸妝後:注水保濕,縮小毛孔

 

☞ 柳燕老師示範亞莎

P1040246

 

 

Ärzt Skin 全能嬰兒肌精華

 

67147263_2333743600043967_6850064424384856064_n

有效平衡油脂、滋養肌膚,預防暗瘡,降紅,濕疹及玫瑰座瘡肌膚同樣適用。用法:每天早晚使用,置3至4滴份量於手心中,用按壓方法按摩面部直至全面吸收

 

.維他命B3:鎖住真皮層的水份,防止敏感原進入肌膚底層自增脂質,像一道門,保護肌膚。

.角鯊烯:收緊毛孔褪減黑頭,為血液供氧,活化細胞、強化微絲血管壁,減少泛紅狀況,適合任何肌膚一年四季使用。

 .維他命B12 :加速皮膚的血液循環,改善疲勞和蒼白的膚色。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令肌膚更緊緻。

. 維他命B5 :水溶性的維他命,經皮膚吸收後可增加肌膚中的透明質酸含量,因此有強效的保濕功效

 

Ärzt Skin溶解黑頭暗粒精華

66918311_480873969145412_1529028380513533952_n

添加水楊酸有助軟化並溶解頑固角栓油脂,溶清黑頭,溫和地把污垢從毛孔中推出。成份中的果酸和乳酸能改善肌膚保濕水準及改善膚質,美白和祛暗瘡印,阻止粉刺生成、具抗痘美白功效,用後肌膚瑕疵消退。

.用法:每天早晚於塗爽膚水及精華後局部(鼻、額頭、下巴)使用,可令吸收力增加3倍。或每星期一次,以化妝棉濕敷10分鐘再打圈抹;如隔天使用,則於毛孔粗大位置以2ml份量按摩。

 

 

Ärzt Skin全方位抗敏修復面膜

67286897_1187707711433743_8874295352941871104_n

迅速為灼熱肌膚急救,例如過激的血管擴張和鐳射治療後的面紅,可提升血液循環及血管外膜柔軟度,減少血凝現象。紓緩敏感,預防血管產生過激擴張反應,滋潤保濕,特別適合醫學光療後或針清皮膚及暗瘡傷口作降溫及紓緩功效。95%顧客表示使用後能夠全面降紅。

.用法:以洗面液潔面後,面膜可作全面或局部使用,厚敷約15至30分鐘,再以清水潔面,用後作日常護膚程序。

 P1040218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