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73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07.09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看今天的主題,別以為是要打棒球,我們要來考考大家是否具備了成為美女的條件呢?你可以是天生麗質樣樣都達標,但沒有也沒關係,後天努力照樣可以連成線,俗話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努力過後也能成為後天美女吸引眾人目光,但~到底是哪些條件呢? 如果天生沒有我們後天又該怎麼做?

☞ 柳燕老師示範崔佩儀 

 

朵茉麗蔻乳霜20

 

img_product_detail_06

日本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18代乳霜

含有雙重膠原蛋白,20是指有滿滿的20%膠原蛋白,相乘80%的漢方原料像是不知火菊、長

白蔘等。頂級抗老漢方精華。已經年年得獎女人我最大的最佳抗老乳霜賞。用量只需2公分,連眼周嘴角都能使用,針對熟齡肌「黯沉、眼袋、法令紋」都可以改善。來自熊本抗皺淨斑熟齡保養品,日本四十年老品牌,透過可上網或電話申請試用套組,僅需支付物流費。一系列只有8瓶,從卸妝開始就能有效「淡化細紋」,8支皆含「海鰻膠原蛋白」,皆取得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認證,每一瓶試驗證實4週後眼部細紋改善。來自熊本,直送台灣

 

朵茉麗蔻基本4點 2019限量包裝款

photo

台7月1日上市 限量5000套!由日本知名時尚設計總監-山本寬齋設計,山本寬齋是非常早期前進歐洲舉辦時裝秀的日本設計師(1971年),將日本傳統「浮世繪」融入設計,就連LV現任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也對於山本寬齋的設計充滿敬意,近年來,更擔任許多藝術活動製作人,以「日本元氣PROJECT」為首、在世界各國舉辦運用聲光效果演出之藝文LIVE活動。

 

包裝設計中的五大色系代表孕育生命之大自然:藍色代表天空、黃色代表大地、白色代表水、紅色代表火、綠色代表風。設計發想源自於朵茉麗蔻的理念,運用大自然的恩惠,喚醒肌膚活力。色彩鮮明的羽毛,象徵保養時呵護肌膚的雙手,蘊含了想讓肌膚變得更加美麗的心願。其中紅色給人最熱情的感覺。事實上紅色在心理學上也能加快脈搏,心理上具有溫暖的感覺。用之前看一下,使我們的雙手溫暖,也是有助於保養上吸收加速,間接地帶來愈來愈想保養的心情,因此色彩的美感與生理上的滿足和心理上的喜悦有關。

 

☞ 柳燕老師推薦趙唯伶「消除黑眼圈與眼袋的眼周保養」

P1040088 拷貝

LANCOME 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3614272370005_GENIFIQUE_LIGHT_PEARL_1

全新《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跨年齡層的眼部救星,蘊含蘭蔻小黑瓶經典抗老修護配方,緊緻眼周撫平細紋。業界唯一的360°彈力冰珠,加上全新「亮眼豐睫配方」,讓睫毛更加豐盈強韌,為眼周帶來年輕新高度,質地清爽秒吸收

 P1040080 拷貝

111SKIN極光激能天使眼膜

122340

極光激能天使眼膜以特殊「CRYO冷療法」打造省時保養!絕佳親膚性的水凝膠材質完美服貼眼周,導入「四胜肽」改善浮腫、維持彈力纖維;以及「海洋膠原複合精華」針對黑眼圈加強調理泡泡眼及黯沉眼周,緊塑鬆弛輪廓、恢復神采!

 

RMK高效煥膚眼凝凍

 

 

2018100168700961  

粉紅凝膠賦予潤澤保濕改善惱人的眼周肌膚困擾。 添加楊桃(葉)萃取菁華,有效改善妨礙眼妝質感的乾燥等等形成的困擾,以及蘊含玫瑰果萃取菁華等保濕成份,迅速滲透到角質層,並且在肌膚表面形成凝膠的防禦薄膜。滋潤而不黏膩的薄膜長效持續保濕效果。水嫩濃郁的粉紅凝膠融化於肌膚般輕盈延展,即使細微動作或是微小的凹凸處,凝膠皆能柔軟細緻的緊密服貼。凝膠質地能避免摩擦造成眼周纖細肌膚的負擔保護肌膚,美容保濕成分更能深層滲透滋養肌膚。塗抹的同時搭配按摩的動作促進血液循環,護理眼部改善浮腫與黑眼圈,打造活力明亮的雙眸。 

 

P1040084 拷貝


☞ 當集軍團來賓:崔佩儀、顧子歆、陳櫻文、凱蒂、海芬、趙唯伶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老師、佑群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