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52 拷貝  

☞ 播送時間/ 2019.07.11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又到了大家又愛又恨的夏天啦~愛的是他陽光、歡樂的氛圍,恨的就是他的悶熱與紫外線,不得不說,到了夏天除非你是要去渡假,平日生活裡要面對的困擾好像也挺不少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大家最困擾的該怎麼解決,開心地度過夏天呢?

☞ 柳燕老師示範 智希「夏日防曬用品」

P1040048 拷貝

 

Mentholatum水潤肌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薰衣草紫

 

1553483971-00bde838b

這一款是曼秀雷敦第一支具有具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包裝是很美的漸層薰衣草紫色,不只美,也超級實用的防曬+飾底乳,二合一功能商品!擠出來也是淡淡的薰衣草紫色,是利用能讓肌膚看起來紅潤的血粉色+能帶出透明感的藍色調出來的薰衣草色調,擦上後就像開濾鏡一樣,肌膚變得透亮又白皙,除了紫色質地能潤飾膚色外,他還添加了獨特細微光感微粒,讓肌膚有自然的光澤感,同時SPF50+ PA++++最高防曬係數,是夏天最需要的防護。

 

Mentholatum水潤肌光透亮防曬飾底噴霧-薰衣草紫

1553484073-2c140b5ab

最高等級PA++++防護,有效阻隔UVA時間長達16倍。薰衣草紫色調交織出的白皙素肌,一噴掃除肌膚蠟黃暗沉,防曬同時也能擁有輕透勻亮白皙素肌。「細微光感微粒」呈現立體光澤感的無暇肌,添加獨特革命性「細微光感微粒」能360度反射光線,展現淡淡光澤感的無暇肌,肌膚線條更立體明亮。富含玻尿酸鈉、維他命C衍生物及植物精萃多重保濕成份,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潤清透。氣噴式設計 倒著噴也OK!輕鬆一噴,秀髮、背部、後頸、腳趾等全身皆可迅速完成UV防護 。不須專用卸妝品,肥皂即可輕鬆卸除,溫和通過過敏測試

 

KOSE雪肌精 瞬效清透防曬凝膠

sunprogel-n-l

無負擔的使用感,具保養效果,也能確實預防因日曬而造成的斑點生成,給肌膚全面防禦的防曬凝膠。

- 調理肌膚效果:添加複合薏仁成分,防止肌膚乾燥,引導肌膚水潤柔軟。

- 透明感提升:奢華添加和漢草本植物淬取,帶給肌膚充分保濕與透明感。

- 更舒服:添加使肌膚觸感滑順的凝膠,水潤延展,實現絲滑的肌膚。

- 防禦效果:防止肌膚受到環境傷害(紫外線、乾燥、空氣髒污),預防因日曬而造成的斑點、雀斑生成。

- 具隔離乳效果:塗抹後肌膚平整滑順,使後續底粧產品更加服貼。

- 簡單卸除:利用一般洗顏產品或沐浴乳即可輕鬆卸除。

可於臉部、身體使用

 

KOSE雪肌精 瞬效清透防曬乳

XE2740W

以美容乳液為基底的防曬乳,清爽不黏膩、溫和的使用感,實現保養與預防日曬斑點的雙效功能。

- 調理肌膚效果:添加複合薏仁成分,防止肌膚乾燥,引導肌膚水潤柔軟。

- 透明感提升:奢華添加和漢草本植物淬取,帶給肌膚充分保濕,每使用一次都是培養肌膚的透明感。

- 更舒服:添加源自植物的油劑、分散性佳的防曬成分、使觸感滑順的粉末,讓使用感更加親膚,有效防禦而不粗糙也不黏膩。

- 防禦效果:防止肌膚受到環境傷害(紫外線、乾燥、空氣髒物質等),預防因日曬而造成的斑點、雀斑生成。

- 具隔離乳效果:塗抹後肌膚平整滑順,使後續底粧產品更加服貼。

- 簡單卸除:強效防汗防水,利用一般洗顏產品或沐浴乳即可輕鬆卸除。

可於臉部、身體使用

 

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潤色款

_250x250_86218

unscreen+智能高效防護機制,運用特殊防曬成分Tinosorb S,能有效阻隔UVB、長波UVA及短波UVA對肌膚的傷害,清爽水乳劑型,添加玻尿酸及複合式分子酊及薄荷、茶樹精油,能立即保濕補水預防水分流失,同時沁涼降膚溫,肌膚長效水潤,達到「外防曬+內修護」功效,防護效果再升級!偏乾&敏感肌可使用

 

LANEIGE超輕盈保濕防曬棒

6567909_B

天然植萃木醣醇成份富含保濕力,有效幫助肌膚抵禦太陽光的傷害。維他命玫瑰果油提供肌膚活力能量,增強對紫外線的抵抗力;油脂平衡粉末創造清爽質地,輕盈不黏膩零負擔!攜帶方便,隨時隨地補充防禦力!智慧型斜角設計,塗抹防曬零死角,不沾手貼心設計,外出補擦超方便,輕鬆優雅抵禦紫外線。


P1040058 拷貝

 

☞ 當集軍團來賓:Julie、曾智希、小筠、NONO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林葉亭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