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02拷貝  

☞ 播送時間/ 2019.07.08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女人什麼事最療癒,當然就是買東西還有變漂亮啊~~今天這集,你絕對不能錯過,因為,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2019下半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量級新品!

☞ 柳燕老師示範 洪棠

P1040013拷貝

 

Panasonic脫毛器

 

17546_P_1521848793216  

 這一支與醫美除毛的差異在於光子脫毛器是讓毛囊「休眠」,而非破壞。使用一次就能感受到效果,建議兩週使用一次,效果最佳。 使用獨家技術「雙照射燈技術」,藉由兩次快速閃光 (比前一代更升級),減少對皮膚的傷害,達到安全性高且痛感低的效果。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進而能使新的肌膚增生,具有美肌的功效。儀器 可根據膚色智能檢測裝置,找到適合自己皮膚的照射強度 (LV1-LV5) 不用更換照射燈,平均一台可以照射30萬次,家人可一起使用。 在日本的銷量,連續七年占據光子脫毛器市場的銷售台數地一

 操作步驟:

(1) 卸妝、除毛 (用日松剃毛刀剃除毛髮)

(2) 長按電源約3秒

(3) 使用膚色智能檢測,找到適合自己的照射強度

(4) 將光子脫毛器緊貼肌膚進行照射

 

共有三種探頭:身體脫毛探頭、面部脫毛探頭、比基尼線脫毛探頭

 使用部位:

(1) 腋下、手臂、手指、手背、腿部、胸部 (僅限男性,且不包含乳暈)

(2) 臉部 (使用前務必卸妝,使用範圍不包含眼周、眉周、嘴唇、頸部)

(3) 比基尼線 (不包含外陰部、女性腹部)

 日本才有賣,可以到 到日本銀座SALON體驗

 

☞ 當集軍團來賓:朱海君、成語蕎、洪棠、Stacey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嶼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