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65 拷貝  

☞ 播送時間/ 2019.07.04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今天的標題很特別”越夜越美麗”,你一定想說都是要睡了是美給誰看,然後就快速的倒頭睡覺,如果你這麼想就錯了!而且還會和美麗越離越遠,晚上是女人最需要好好愛護自己的時間,不論你是在家透過保養讓自己越來越美,或是外出把自己打扮得更具魅力,都要下點小功夫!

☞ 柳燕老師示範 Dora

 P1030973拷貝

NUI NUI碳纖維清潔面膜

 

5CEFB45A602191559213146  

選用著名的日本“黑黃金”紀州備長炭作為膜布原材料,面膜表面有無數微孔,能夠完美貼合肌膚,吸附力極強,有效掃除油光污垢及預防青春痘,並在面膜中添加金箔成分,幫助精華滲透肌底,促進吸收面膜養分。含有複合果酸(蘋果酸、酒石酸、甘醇酸):剝離老廢角質,刺激表皮生長、膠原蛋白的生成,防止毛孔堵塞,令肌膚更加柔軟光滑。楝樹葉:具有抗菌、抗炎性,有效縮小肌膚毛孔。牛蒡根:具有促進生長滋養的功效,可促進血液迴圈,滋養修復損傷肌膚,有效起到收斂作用。生產用水採用傳統的加熱殺菌工藝,利用高溫持續煮沸,殺死微生細菌,達到無菌狀態,因此無需添加過多的抑菌劑、防腐劑,不再為肌膚添加負擔

 

NUI NUI多元五胜肽彈潤晚霜

下載

含有神經硫胺:深入肌膚給肌膚驟雨般的滋潤,並強韌肌膚結構,緊鎖水份。角鯊烷:修復強化肌膚屏障,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恢復肌膚原本的柔嫩觸感。多元五勝肽:修補肌膚纖維,緊實肌膚紋理,同時注入能量,讓肌膚時刻彈潤飽滿,維持年輕狀態。

 

☞ 柳燕老師示範Julie

 P1030983 拷貝

U Vakker紅顏霏霏 去你的老皮嫩足膜 

 

d08ad696-61a0-49c8-9916-2de7e0f0add9   

5種複合果酸&多重保濕舒緩配方,去除老繭死皮,也同時舒緩滋潤,輕鬆和厚腳皮說bye-bye!

 

 

 

BULY 1803 PARIS手足霜

 

4dd4e8d7fa53721df88118e6d8850199

創立於1803年的法國品牌BULY,最早是由Jean-Vincent Bully所創立,他不但是法國知名集香水蒸餾師、調香師,也是化妝品業者,當時因拯救了法國皇后約瑟芬的肌膚而聲名大噪。而後此品牌則由Ramdane Touhami重新改造,賦予BULY不一樣的生命,並正式改名為「BULY1803」重新出發。而這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手足霜:富含洋甘菊露,能改善手與足部因冷空氣、摩擦、碰水所產生的敏感與燥。

 

 

 

U Vakker紅顏霏霏 一日一休美足膜

 

03580001-01_W600H450Q80I5P

6大植物萃取,全新休足SPA配方,滋養、溫和、舒適、保養,養出柔嫩玉足~

 

☞ 當集軍團來賓:Julie、芳瑜、Dora、佩潔、洪棠、瑪莉亞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Kevin老師、Vincent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