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69  

夏天有許多一字領、露背的服裝,把漂亮的鎖骨、胸口、美背露出來,但天熱出汗,胸口、背部痘痘頻繁長,實在不好看。實測一個星期就能讓身體的痘痘們退散的三步驟,跟我一起這樣做!

步驟1.清潔

清潔很重要!每天洗澡讓皮膚、毛孔保持乾淨,就能降低毛孔阻塞、長痘痘粉刺的機會,像夏天容易出汗長痘的季節,一至兩個星期可以使用一次酵素洗顏粉幫身體(胸口、背部、手臂......等易長痘痘的部位)做一次深層去角質。

 

出門在外,出汗量大的人可以隨身準備小毛巾,到廁所將毛巾沾濕後擦拭全身,將膚表的汗水、髒污油脂做一個簡單的清潔,身體也會涼爽許多。

步驟2.痘痘化妝水

洗完澡後可以準備一瓶針對痘痘問題做改善的化妝水,這些化妝水含有一些消炎、抗菌成份,幫助痘痘消炎抗菌,可以參考:

IMG_5862

曼秀雷敦 Acnes抗痘粉狀調理水、DR.WU 新淨痘粉刺調理露、Labo Labo 毛孔緊膚水EX、DECORTE紫蘇水

IMG_5859

敏感肌可以選擇:理膚寶水 青春控油調理化妝水、ORBIS 和漢淨肌化妝水L(清爽型)

00D47609-A13E-4A73-974A-021E7FB21AF0  

我手邊有的是DECORTE的紫蘇水,每天洗完澡後使用化妝棉沾取你手邊有的痘痘化妝水來胸口、背部......等,一來是幫助身體有長痘痘的部位消炎抗菌,二來是將身體的毛孔做一再次清潔與消炎抗菌,減少痘痘生成的機會

步驟3.痘痘棒

如果胸口、背部等身體部位,已經有痘痘冒出頭,可以擦一些痘痘藥膏、痘痘棒來加強調理,可以參考:

Melvita薄荷平衡調理修護棒
Ettusais荳蔻集中護理凝膠
VICHY速效抗痘冰珠
美膚娜娜糾豆乳膏
曼秀雷敦Acnes25痘痘膏(日本限定)

1535533552-1530103445_l

每天三步驟,持續了一個星期左右,胸口痘痘明顯改善很多,這個方法提供給有身體痘痘的你參考喔。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