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42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06.17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想要做一個全方位的美女,好像真的沒這麼容易…皮膚保養、化妝、髮型、服裝…等細節都不能放過,掌握每一個重要細節,即便路人也可以逆襲變女神!


☞ 柳燕老師示範路嘉欣

P1030825 拷貝

vitoas蜜得絲 多效極妍淨肌卸洗皂



28_3

一個卸洗皂即可同時完成卸妝、洗顏步驟。 半月形外觀,方便手握,不費力氣即可搓出濃密泡沫。 熟齡肌很脆弱,過多摩擦都易造成傷害,卸洗皂只需一個步驟,卸妝、洗顏外,更有調理肌膚紋理、滋潤肌膚的效果。 獨家技術研發出超微細效菁華油泡沫,完美融合潔淨肌膚的「卸妝油」與保濕美肌的「精華油」, 濃密細緻的泡沫可以滲透至毛孔深層,溫和除去彩妝、髒汙。 卸洗皂從卸妝、洗臉就開始做好抗老保養基礎,有效提升後續保養滲透力。

 P1030833 拷貝

vitoas蜜得絲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_250x250_72947

All in one一瓶有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的功效,完美多效合一,也能同時緊緻、淡化細紋、透亮、保濕、緩老、彈潤。最特別的是三段式深層滲透,劑型上以「水包油 油再轉為水」,利用質地之間的轉換,將保養品項的功效依序滲透到肌底。 日本最新討論度高讓輪廓線緊緻成分”蛋白聚醣”,優越的保水度,透過按摩可達到緊緻、改善紋路(眼周細紋 法令紋)。 一瓶抵多瓶,可避免瓶罐反覆疊擦拉扯造成細紋。 藝人愛用、演藝圈內討論度高,是市面上少見能讓輪廓線立體的All in one保養品。 早晚各用一次,一瓶可以用2~3個月。 跟專櫃整套上萬比較、CP值高而且效果不打折。 透過官網(品牌網站)訂購,安心有保障、電話也能訂、免運、1瓶也能送到家

 

 

☞ 柳燕老師示範亦帆

 P1030848 拷貝

AYURA美體循活按摩



000001_1478160841

塗抹即可促進氣・血・水的良好循環、「消除氣結‧疲憊」的精華液效果-和漢植物3活流複合BD。芍藥根精華GL血行促進排出老廢物質的雙重效果-,搭配傳統香料天竺葵的舒適香氣精萃,身心靈皆得放鬆。

 

AYURA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3DAB721D66996B80E1743DBF7A33D8FA0228DAE6

考量到膝蓋以下的形狀,將最適和進行美活沙身體按摩3種技法的曲線,濃縮於一片按摩板。
追求肌膚觸感的舒適度及優異的操作性能。兼具舒適平滑的肌膚觸感及可輕鬆進行美活沙美腿按摩。在以陶器聞名的金澤陶窯逐一悉心製作的陶製按摩板。

 

Melvita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

P

「水相」與「油相」雙劑型的輕盈配方,結合粉紅胡椒與薄荷花水、薄荷精華油。清爽涼膚質地給予肌膚適當滋潤,溫和不刺激的清涼感,舒緩緊繃浮腫不適的雙腿。

 

Melvita遠紅外線纖體按摩器

 20180514003158


☞ 當集軍團來賓:甄莉、路嘉欣、吳速玲、凱蒂、亦帆、戴心怡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