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87824-0418-45A7-94F3-BE32182357CB  

還沒七月太陽已經沒在客氣,氣溫高已經熱到不像話,今夏最新三款平價妝前乳!敏感肌、暗沈肌、出油肌、粉刺肌,趕快筆記了!

 

 

[敏感肌、暗沉肌必備]

 

曼秀雷敦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薰衣草紫

59E76853-676F-4933-A54E-F0EFEF210BD2

我一直很喜歡用曼秀雷敦的防曬,不但價格親民質地也非常的清爽舒適,而這一款是曼秀雷敦第一支具有具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包裝是很美的漸層薰衣草紫色,不只美,也超級實用的防曬+飾底乳,二合一功能商品!

擠出來也是淡淡的薰衣草紫色,是利用能讓肌膚看起來紅潤的血粉色+能帶出透明感的藍色調出來的薰衣草色調,擦上後就像開濾鏡一樣,肌膚變得透亮又白皙,除了紫色質地能潤飾膚色外,他還添加了獨特細微光感微粒,讓肌膚有自然的光澤感,同時SPF50+ PA++++最高防曬係數,是夏天最需要的防護。

CB1C2539-6080-4E58-BADD-CE3E12A9EC83

質地像水一樣好推勻,擦後也不會有任何黏膩感,全身都能使用,且不需要特別使用卸妝產品,只要沐浴、洗面產品就能卸除。除了凝露款還有噴霧款,能在不破壞妝容的情況下補防曬喔!

敏感肌測試通過,敏感肌能安心使用。

3FCDECCA-26BB-410C-9F70-FFACD692BE3E

[出油肌必備]

 

Za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 SPF25/PA+++

8FFEB87C-5CB4-4710-9E22-7195D90F9219

這一款妝前乳,非常適合容易出油的混合肌、出油肌,他利用了「油光吸附粉末」這個成份,能長效控油,以我同事為例,早上8:30出門上妝前,先沾取少量塗抹全臉,並加強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一整天到晚上6:00回到家,比起以前不曾用控油妝前乳,她的出油狀況真的有改善,雖然臉上還是有一點點的油,但改善出油的效果非常明顯。除了控油,這個粉末也能修飾毛孔,避免因毛孔因為泛油而變得粗大明顯。

283155E7-042F-4649-A685-208E257AEDC5

以前只要到下午,出油肌膚的妝容一定會變得暗沈,這一瓶也能幫助改善暗沈狀況,妝容在臉上長時間,也比較不會變得暗沉不均。這邊特別提醒,這一瓶本身具有SPF25.PA+++基本的防曬係數,如果沒有長時間在戶外,基本上是足夠的,但如果長時間在戶外,建議在擦這瓶裝前乳之前,還是要擦SPF 50以上的防曬品加強喔!

CE3D6B5E-B266-484E-8E85-73146C15BD57

 

 

[敏感肌、粉刺出油肌必備]

 

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

F734F153-AEB2-4608-969E-5C4B96804D3D

這一款大家都認識它吧!日本SOFINA專為台灣濕熱氣候與女性肌膚需求做設計的妝前乳,2013年上市後就一直是銷售冠軍,今年成份再進化!保留了經典成份:不致粉刺配方及玻尿酸,能給予肌膚保濕力。耐汗以及耐皮脂的配方,能避免因出汗讓底妝變成冰淇淋融化ㄧ樣。除此之外這次進化版添加了最新研發的長效控油配方,延長了控油的效果達8小時。

8D9BBE79-C6D0-4EBC-A10C-8970C8AA65EC

質地的部分也同步升級,擠出來是水狀的,擦後變得乾爽服貼肌膚紋理,能修飾毛孔不泛油光,在悶熱易流汗的夏天,即使容易出油的日子也能維持完美妝感!具有SPF16 PA++基本防曬係數,這邊特別提醒,這一瓶本身具有SPF16 PA++基本防曬係數,如果沒有長時間在戶外,基本上是足夠的,但如果長時間在戶外,建議在擦這瓶裝前乳之前,還是要擦SPF 50以上的防曬品加強喔!

○經敏感測試通過,敏感肌能安心使用。

○經粉刺測試通過,不易形成粉刺。

EEB2463E-4777-4392-8E99-D22C2B2C79B8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