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43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06/04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俗話說”人緣桃花”,不只是異性關係上的魅力,也包含人際關係上的情誼,而影響我們桃花好壞的因素,除了性格上的影響外,我想外在條件更是許多人在意的地方,不論是第一次見面的第一印象或日日相見的熟悉樣貌,都要具有吸引人的魅力,而這個魅力要怎麼維持,怎麼做才不會消失掉光光呢? 今天就為大家從頭把關到腳,讓你桃花滿天開!

 

P1030758 拷貝➼ 柳燕老師示範以路

 

Bio-essence BIO V逆齡3D緊緻提升面膜

 

8888176027333

獨特3D立體剪裁 360度包覆緊拉,透過面膜幫肌膚按摩&拉皮,告別鬆垮嘴邊肉,15分鐘幫臉部做瑜珈。含有具強韌生命力與適應力的珍貴黑蘭花萃取精華,有效提升肌膚免疫力,抗氧防護,延緩老化。添加蜂王漿精華,富含豐富蛋白質、多種胺基酸、維他命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高效保濕密集滋養,提升肌膚光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3D立體剪裁無死角緊密包覆,臉頸都顧到,全面抗老,向上提拉不費力,輕鬆塑造V小臉。耳掛式不擔心脫滑,行動不受限制,高延展透氣度彈性面膜,可緊緊鎖住精華不滴落,緊緻提升精華迅速滲透肌底。

一展:舒展眉間垂直紋路

二拉:收緊雙頰、消除浮腫

三提:向上拉提,告別鬆垮下垂,消除雙下巴

 

 

P1030763 拷貝

Bio-essence  BIO全效賦活抗皺撫紋精華霜

8888176027425

可針對表情紋路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淚溝紋、木偶紋…等沿線向上提拉:創新抗皺記憶科技,膠原蛋白增生50%,按摩時,釋放抗皺記憶因子,讓肌膚恢復緊緻彈力,細胞還原再生,促進膠原蛋白增生50%,改善因老化而產生的肌膚問題。介於精華與乳液之間的超濃縮精華質地,可迅速滲透紋路凹陷處,瞬間填充、撫平紋路,深層滋潤肌膚,再小的細紋都能一網打盡。輕盈好吸收,讓肌膚像穿著隱形塑身衣。



➼ 當集軍團來賓:王以路、詩敏、蘇晏霈、嗨獎、瑪莉亞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Vincent老師、Tony老師、小嶼老師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