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78213

防曬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相對的在質地、輕盈度上的變化也越來越多,從厚重的乳液狀漸漸變成清爽的水凝露狀,因為便利性也有了噴霧類型的防曬,在近幾年也開始流行的棒狀式防曬,而防曬棒其實不算是新型的防曬商品,早在之前歐美就流行了,只是近幾年韓國品牌才陸續推出!防曬棒在試用後發現優點多多,使用起來不黏膩、不會沾手、好推抹、好補妝、輕便好攜帶,使用起來清爽,但如果在塗抹後手就立馬去碰觸肌膚的話,手上就會帶有些微油亮感了!

 

防曬商品會覺得黏膩厚重多半是因為透過「手」來做塗擦的動作,手接觸了質地後,便會有了清爽、厚重或是黏膩的感受,若當手不去與肌膚接觸時,這層感受就會消失,所以防曬棒的好處就是,不管要迭擦幾層,都不會有黏膩感,接下來是最近試用了覺得還不錯的防曬棒,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因為不是使用手來塗擦,所以有些不易塗擦的部位就不容易均勻塗抹,像是額頭、鼻翼等,這部分就可以使用防曬棒的前端來加強了。

 

 

AHC超完美清爽防曬棒

S__3678210

是一款醫美防曬棒,強調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防曬,除了有高效的SPF50+ PA+++的防曬係數以外,富含小分子玻尿酸等保濕因數成份,有效舒緩修護曬後肌膚,絲絨滑順質地,塗抹的時候可以輕鬆、快速塗完全臉,不用擔心手上會有防曬的黏膩厚重感,這款防曬棒滑順好塗抹,只是在鼻翼兩側較不好塗抹到,使用完後肌膚會有亮澤感,清爽不黏膩,因為有添加油脂成分,用手觸摸肌膚的時候,一開始會有些微油膩感,等吸收後肌膚則帶有滑潤感,因為添加植萃清爽防禦科技,可以減少肌膚的出油量,妝感可以維持很久,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淡雅的檸檬香。

 

 

LANEIGE輕盈保濕防曬棒

S__3678211

防曬品除了必須具備高防曬係數外,保濕且輕盈舒適絕對也是必須兼顧的環節。添加維他命玫瑰果油,可以增強對紫外線的抵抗力。這款使用起來輕巧快速,質地清爽不黏膩,在使用的時候即使多上了許多層也不會有厚重負擔感,塗抹後肌膚有著霧面感,眼周的部分也可以輕鬆帶過。添加油脂平衡粉末,讓清爽質地,不給肌膚負擔,在上妝後出油量有明顯減少,較不容易有脫妝問題,且一整天過後也沒有黯沉的現象,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香甜味道。

 

 

SHISEIDO新豔陽夏果凍防曬棒

S__3678212

轉出來像是果凍狀質地的防曬棒,因為是果凍狀的關係,在推抹的時候很滑順,在塗抹後肌膚也會有光澤感,清爽清透、保濕度不錯,肌膚不會過於黏膩,妝感到中午後還是有服貼感,這款有添加改善膚色不均的甘草萃取精華,讓妝感不易變的黯沉,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柚子清香。這款連小孩都可以使用,對於沒有耐心擦防曬的小孩來說相當方便,但寶寶就不建議囉!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