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06 拷貝  

➼ 播送時間|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這集又要叫大家買東西了?不得不說這一集集結了大家愛用回購好幾次的口碑商品,用到見底了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回購它,真的不買不行!

 

 ➼ 柳燕老師示範潘映竹

P1030677 拷貝

LOLES黑籽油抗氧化修護機能皂

 

 

 

黑籽油

LOLES是“Diora Kimya”的旗下品牌,1964年成立於土耳其加濟安泰普,一開始從家族企業做起,到目前已有超過50年以上生產手工肥皂的經驗。現在由第三代家族經營,生產超過100種不同的5種品牌的香皂和化妝品。產品遍佈超過35個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香港、英國和許多其他歐洲、中東、非洲、南美和中美洲國家。LOLES 全系列,100% 全植物成份,100% 天然植物油及新鮮花草製成,不含人工色素。而這一塊黑籽油抗氧化修護機能皂,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不含SLS/SLES,適合所有膚質。主要成份黑籽含有維生素、礦物質、omega 3、omega 6和胺基酸,具有抗菌、保護及修護的功效,已廣泛的運用在香料、護膚成份和醫療治療。且富含冷壓黑籽油、葵花籽油和維生素E,幫助紓緩肌膚,並加強皮膚表面的代謝及軟化角質,能夠深層滋潤皮膚。溫和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

 

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

橄欖

採用安納托利亞維生素豐富的橄欖製造。 在土耳其南部經過6個月的日曬以達到完美成熟。馬賽皂以其溫和和超保濕的護膚品質而聞名。它具有強大的清潔能力,並適用於敏感肌膚的人群,包括嬰兒。極其持久和令肌膚特別柔軟,光滑和滋潤。它也可以用於洗衣和一般家庭清潔。

 

 

LOLES活性炭深層潔膚機能皂

活性碳

採用全天然活性木炭製成,可將雜質從皮膚中吸出,有助於舒緩痘痘和其他皮膚問題。配方含維生素豐富的橄欖油,番茄粉和胡蘿蔔粉來滋潤肌膚及使肌膚恢復活力。質地溫和,適合每天使用



➼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膚況不佳時的產品急救,但很值得回購」


-肌膚敏感不穩定適用-

 P1030701 拷貝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fa438a4f-988a-431a-84cd-dca158a52833

兼顧清潔力與溫和度。不含皂、不含鹼、不含香料、不引起粉刺,且可形成天然保護膜。可以乾擦方式清潔,不需用水也可帶來良好清潔效果。可濕潤皮膚,使用後倍感舒適。

 

 

DARPHIN 朵法全效舒緩化妝水

000001_1537846467

潔淨化妝殘留,舒緩肌膚。敏感性、易紅腫與發炎膚質適用。早晚洗臉後,以化妝棉沾濕塗抺於臉頸肌膚。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_250x250_27924

能立即舒緩敏感症狀,減少泛紅,讓肌膚更加穩定,能有效吸收其他保養成分

 

La Roche-Posay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

_250x250_57053_w_250xh_250xfar_C

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都可以使用。創新NeurosensineTM,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含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 潤澤型:質地細緻,滋潤不黏膩,適合中性至乾性膚質

■ 清爽型:質地清爽,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膚質

 

 

 

-改善皮膚粗糙暗沉(三款不可同時使用)-

 

 P1030686 拷貝

SK-II青春露

 

1

超過 35 年不曾改變的獨家配方。青春露是 SK-II 獲獎最多、最暢銷的明星產品,蘊含 90% 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萃取精華 PITERA™。青春露能讓肌膚變得晶瑩剔透,提升膚質、光澤與緊緻度。

 

 

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picture_140

高濃度杏仁酸18%,運用杏仁酸大分子及優越的親膚的效果,可快速清除表面角質堆積,深入毛孔有效清除黑白頭粉刺,一次解決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玻尿酸和β-聚葡萄醣體,同時修復保濕,賦予肌膚飽水滋潤;另外亮白修護精萃能由肌底層層煥白,從內而外打造晶透瞬白,長期不間段持續煥顏,能達到緊緻活膚、肌膚再活化,重現完美無瑕細嫩肌膚。

 

 

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4af8c315-3dfc-47b4-8130-aeb4052f27f0

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Dr. Ci:Labo城野醫生美容團隊頂級研發,含高濃度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具高效滲透力,能將美容成分迅速傳遞至肌膚底層,幫助減少暗沉、皮膚粗糙, 乾燥、缺乏光澤等肌膚問題,全方位打造出緊緻的晶透美肌。

 

 

 

 

-搭配改善皮膚粗糙暗沉品項使用-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p03862425424-item-f8d6xf4x0600x0600-m

深度保濕肌膚,創造彈力美肌,嚴選高效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成分,能鎖緊水份並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份,如同肌膚自身的鎖水功能,增強表皮的保水能力。弱酸性、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宛如美容液般保濕稠度的化粧水、無添加酒精。

 

Este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

1717582698__400x400__

強大的夜間修護能量,使肌膚煥發年輕光采。立即增添光澤。密集保濕。特潤超導修護露可顯著減少老化的重要跡象。 採用獨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全力發揮肌膚自然的夜間修護能力。另外添加大自然的「水分磁鐵」玻尿酸,幫助鎖住水分。

細紋和皺紋顯著減少。超過75%的女性在短短4週內,感覺自己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肌膚感覺更光滑、水潤、健康。82%的人表示自己的肌膚獲得立即補水。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容光煥發、膚色更均勻。83%的人表示自己的肌膚在短短4週內,看起來更健康,更清新,獲得充分休息。

 

 

 

-痘痘肌適用-

 P1030695 拷貝

 

LSY林三益淨顏刷

 

_250x250_51513

0.07mm極柔軟刷毛密度高,親膚性佳,清潔按摩皆到位 。刷毛取代指腹徹底清潔臉部肌膚,毛孔乾淨,讓後續保養效果更佳,彈性纖毛能按摩肌膚,活絡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

●使用方法:由下巴朝雙頰至額頭畫圓清潔,針對鼻翼兩側、易出油的T字及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去除污垢及老廢角質

 

 

LSY林三益粉刺刷

8b9f4ca9-bafa-4e2a-a0de-4d0d20058335

採用中心突起,內軟外硬與雙層次的專利設計:

●裡層0.07mm刷毛,能深入毛孔清潔髒污

●外層0.10mm刷毛,負責鬆動粉刺組織, 幫助肌底清理

●使用方法:全臉洗淨後泡沫未沖洗前,以粉刺刷沾取適量潔面產品,在鼻翼、髮際易長痘痘處,以畫圈的方式輕刷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淨膚調理安瓶

5781379_B

低刺激的修護精華安瓶,能集中舒緩鎮定問題部位,安撫肌膚重返舒適狀態。 低刺激溫和的淨膚調理配方,內含葡聚醣、白樺茸及青皮萃取,能調控肌膚過多油脂分泌、並淨化細緻毛孔,草本親膚修護配方(Skin-sync Rx)能溫和調理油性肌及痘痘肌問題。香氛則是搭配天然成份中的茶樹油、佛手柑油、迷迭香油、萊姆油、尤加利精油......等。 10大無添加:防腐劑、合成色素、人工香氣、苯氧乙醇、礦物油、二苯酮-3、丙二醇、乙醇、滑石粉、苯甲酸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書敏修護鹽霜

_250x250_79430

含有8%死海海鹽、植物鞘氨醇、芍藥萃取及神經酰胺,能滋潤呵護乾燥敏感肌膚,同時鎮定舒緩鎮定及強化肌膚防禦力,能迅速舒緩不適膚況、並瞬間大量補水,使敏感躁動肌膚回歸完美狀態。完全去除人工香料的無香保養,使肌膚能感受到最原始的保養呵護。

 

➼ 柳燕老師愛用推薦

 P1030704 拷貝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滾球按摩精華

5C94BF0A54C3E1553252106

全新添加薄荷萃取涼感配方,搭配按摩滾珠式設計,方便使用不沾手。雙倍超活性『粉紅胡椒精華』結合天然藻類萃取、黑胡椒與沙棘果油精華,緊實下半身曲線,塑造俏臀美腿。

緊緻平滑:雙倍超活性粉紅胡椒與天然藻類結合黑胡椒。沙棘果油等天然植萃,強化下半身緊緻效果

快速吸收:清爽凝膠狀質地延展性佳,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無需等待,即可著衣

保濕柔嫩:充分保濕與滋潤,改善因穿著貼身衣物摩擦導致的黯沉問題

療癒香氛:清新精油的芳香更帶來舒緩放鬆之效,寵愛身心宛若新生

涼感滾珠:薄荷萃取精華帶來天然涼感,按摩滾珠式設計完美控制用量並充分按摩

 

 

Melvita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

P

「水相」與「油相」雙劑型的輕盈配方,結合粉紅胡椒與薄荷花水、薄荷精華油。清爽涼膚質地給予肌膚適當滋潤,溫和不刺激的清涼感,舒緩緊繃浮腫不適的雙腿。

 

➼ 當集軍團來賓:紀卜心、潘映竹、林立雯、佩潔、金老佛爺、夏如芝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 老師

 P1030668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